手机看新闻

佛山11月37盘预推新 12纯新盘首开打响年底抢收战

来源:房天下 2015-11-03 14:48: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截至11月1日统计,2015年11月佛山市场预计将有37个项目(含洋房、别墅、公寓)开盘或加推,入市项目环比10月上涨32.14%,同比2014年11月34盘上涨8.82%。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截至11月1日统计,2015年11月佛山市场预计将有37个项目(含洋房、别墅、公寓)开盘或加推,入市项目环比10月上涨32.14%,同比2014年11月34盘上涨8.82%。从区域分布来看,南海区以16家楼盘的推盘量占据榜首,占比约43.24%;顺德区则以8盘位居次席;三水区有7盘入市;禅城有5盘入市;高明区1盘入市。纯新盘有12个,占预计开盘总量的32.43%。

在11月预推新的37盘中虽涵盖有刚需小户型改善型大房、别墅乃至商住公寓商铺,但市面上仍以刚需产品为主导,110㎡及以下的刚需户型占比达59.46%。而随着“普遍二孩”政策的公报,入市的改善型大房也明显增多,金地珑悦、滨江1号、华福·御水岸、珑门广场、凯旋 花园、凰樵圣堡、顺德华侨城·天鹅湖、保利 公园等改善型项目也有较大的货量,主要集中在南海区。

除此之外,商业 也日渐起色。据统计,在11月份预推新的37个项目里面,其中占了4个公寓和3个商铺。

纯新盘方面,11月预计有12个纯新盘面市首开,其中南海有5个纯新盘入市,在五区中再次囊括榜单 ,继续充当楼市发展的生力军。新项目以普通住宅为主,童梦天下、招商臻园、时代廊桥、富丰君御、时代水岸、百纳 等多个楼盘都计划在近期亮相或开盘。

今年的“金九银十”可是热闹不已,多个楼市利好政策集中出台,良好的楼市预期,也刺激了更多的需求在年底入市,11月份楼市成交量很可能会出现一轮显著的反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