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可以别墅,何必洋房 御江南凤凰台160万/栋起徇众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6-03-28 19:56:00

[摘要] 此次正式开盘的凤凰台别墅是一个位于是御江南南面、紧依千亩天然湖泊并背靠原生山体的坡地建筑组团,总价在160万起,在200万以下的单位十分普遍,实用率近200%。该组团的地下室、花园、露台都十分别致,富于情趣,宅间绿化和台地景观更是市场少有的亮点。

猴年开春以来,在国家各种政策刺激下,佛山楼市似乎进入了全盛时期!有人说“时光重回2009”,但笔者仔细发现,今年与2009年在成交增速上很相似,但是需求结构却有一些本质的不同,那就是:这次市场回暖,改善型客户比当年明显增多。位于三水北江南岸的长寿乡大别墅——御江南国际社区,开年后各周都反映出一个共同情况:自然上门来看别墅的却比看洋房的人还多了1倍!本周末起,全新坡地别墅“凤凰台”组团正式开盘,以缓解别墅紧张的供应状况。

张涛涛:洋房永非“终点站”,别墅才是“真刚需”

在御江南居住和打拼了多年的张涛涛女士对许多业主及业主的朋友圈子都很熟悉,对别墅消费营者的观察体会颇深,她总结说:“在全世界大部分发达国家,中产阶级都是住别墅,有家庭的人士很少长期住APARTMENT(洋房)。其实自母系氏族开始至1929年以前,全人类基本都是住在3层以下的房子里,没有什么人住高层和大厦,很接地气。只是近不到100年的时间里,人类居住密度越来越大,居住位置离地面越来越高,然而从心理学甚至从医学上看——只有回到地面,过上“有天有地”的生活才能感到一种自然的亲切与舒适。洋房永非‘终点站‘,别墅才是’真刚需‘,别墅反映的是人类亘古犹存的、与生俱来的基本生理和心理需求!这个需求不会因为你是中国人还是日本人或者美国人而改变,只要条件足够,人终究是要住别墅的。这次楼市回暖,御江南的老客户中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买别墅,而且是和朋友们一起来,我认为别墅的春天才刚刚开始,未来终究会向国外看齐!“

“多年来,我和太太一直想要一所大大的房子,有自己的院子,有露台,有很大很大的落地窗,阳光洒在地板上……”,御江南新组团凤凰台准业主 何生深情地告诉笔者说。自去年开放样板房以来,像何先生这样的客人都是一样的情结,只是有着不同的表达,而且70%属于朋友介绍一起来下定金

亚艺湖某小区的住户龙太在样板房里就决定了放弃市区大平层单位而买别墅,她由衷的感叹:“再奢华的平层洋房,也不及“顶天立地”的别墅更令人踏实和心安,有别墅才更像一个家!”这种说法十分生动,真挚感人。

据了解此次正式开盘的凤凰台别墅是一个位于是御江南南面、紧依千亩天然湖泊并背靠原生山体的坡地建筑组团,总价在160万起,在200万以下的单位十分普遍,实用率近200%。该组团的地下室、花园、露台都十分别致,富于情趣,宅间绿化和台地景观更是市场少有的亮点。销售经理傅小姐称:产品设计上的提升唯有现场感受才更有感觉,在这里——大盘大社区领先于同行的入住率和成熟的生活氛围应是改善型购房者要看重的,附近高铁早已通车了,拎包就能随时去广州、深圳、香港,特别方便;而年接待800万人次的长鹿农庄度假区也在项目西门落地了(2018年开放),总之这是一个令人期待的地方,凤凰台就是一个优点叠加的、更好的御江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