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湖归一府 一墅望双城”当代万国府MOMΛ体验 完美绽放

来源:佛山当代万国府MOMA 2016-09-25 17:50:00

[摘要] 9月25日,当代万国府MOMΛ体验 启动仪式,在项目现场盛大举行,本次盛典吸引多家媒体以及社会各界数百名嘉宾到场参与,尽情体验南北文化的融合、现代主义与传统人文的激情碰撞。

9月25日,当代万国府MOMΛ体验 启动仪式,在项目现场盛大举行,本次盛典吸引多家媒体以及社会各界数百名嘉宾到场参与,尽情体验南北文化的融合、现代主义与传统人文的激情碰撞。

佛山当代万国府MOMA

佛山当代万国府MOMA

终得一见 神秘面纱揭晓

当代佛山项目继之前的“媒体北京行”和“9月2日品牌发布会”等大动作之后,本次体验 开放是名副其实的万众期待。

佛山当代万国府MOMA

这是首次向广佛双城展示当代万国府MOMΛ的4+1社区理念、东方园林风格和绿色生活方式的机会。

佛山当代万国府MOMA

深度诠释了当代置业针对华南地区气候和人居需求所作出的各种努力,展现出当代置业以绿色科技为主旋律的新广佛豪宅生活理念。

佛山当代万国府MOMA

开放活动精彩纷呈,如京剧脸谱DIY和国粹变脸等将南北文化融合的新式互动表演,更有I WATCH等互动大奖,让现场嘉宾惊喜连连。

佛山当代万国府MOMA

大度雍容体验 品味非凡

本次开放的体验 以新亚洲建筑风格打造,前广场间隔铺装的南北回文,门前6个微微朝向客户的镂空铁艺景墙,前厅左右镂空背景墙的传统鱼鳞扇形图案,各种细节,将体验 的大度发挥得淋漓尽致。

佛山当代万国府MOMA

而二层中国圈的设计更以“东方名仕”为主题,紧扣“实木、金属、深度、意境”等关键字眼,以简洁雅致的轻中式家具为线条轮廓,碰撞出富有人文气息且具现代品质感的诗意韵味。

佛山当代万国府MOMA

绿色人居科技 先睹为快

体验 后场的MOMΛ生活馆,是未来雅致生活的一个展映。 科技社区部分设置15大科技的演示装置和原理结构,展窗内关于调温调湿、同层排水等科技的特殊管道线路设置、隔音降噪等系统的剖面图,以及关于智能家居的高科技设备,定让参观者赞叹不绝,实属广佛难得一见的高科技豪宅。

而绿色社区的全日照理念与三星绿建标准、健康社区的模拟跑道和读书计划、全龄社区中根据少年,中年,老年而定制的全民健身馆、适老社区尺度等的细节展示,以及海外社区的家族传承计划,完美地诠释了MOMΛ4+1社区的构建理念。

而生活馆中具亮点的VR样板间,更以奇妙的科技手段让嘉宾突破时空的限制,真实地了解项目户型科学独特的设计。

映出3.2万㎡ 园林奢华之道

东方禅韵示范园林融合了中式园林依势而建的特质和现代主义简约的线条。

佛山当代万国府MOMA

其中有紫檀、海南沉香、全冠香樟等名贵树种,色调明快的一簇簇花海与小灌木,极具中国韵味的园林小品和铁艺走廊,抒发难以言喻的东方园林情怀。

佛山当代万国府MOMA

而在未来3.2万㎡的项目园林中,将会有更多的新亚洲风格延伸, 上超百米的楼间距和超大型主题中轴景观,给居住者鸟语花香的逸致时光。

佛山当代万国府MOMA

示范园林内绿景成荫,通过水上栈道,可通向内嵌于示范园林中的1000㎡湖景音乐无边界泳池,泳池 园林的部分,以漫溢水景与园林连成一体。当代万国府MOMΛ,以活水、香树、绿荫走廊等多元化融合的景致,用示范园林与无边界泳池将绿色社区、健康社区理念无瑕展示。

佛山当代万国府MOMA

93-130㎡臻致户型,开启未来人居新篇章

当代置业,专注绿色科技地产16年,作为绿色地产引领者和行业 ,自北京当代万国城MOMA成为十大建筑奇迹到佛山当代万国府MOMA的禅韵悦动,无不体现当代在绿色科技之外,在传统文化之上对一个项目的重视,对一个城市的尊重。

佛山当代万国府MOMA

高达18%的赠送面积,通过合理的布局满足更多空间需求;全明采光的敞阔空间,为业主献上源于自然的阳光美学;开放式的起居空间、灵活调配的主客寝居、科学排布的餐厨东线,以及被唯美景色所包裹的惬意露台,还有覆盖生活方方面面的科技系统,无处不体现当代万国府MOMΛ所倡导的舒适、便捷、健康的生活方式,以精致的装修和科学布局理念为广佛精英展开人居新篇章。

佛山当代万国府MOMA

一湖归一府 一墅望双城

千灯湖畔 绿色科技豪宅定义者

佛山当代万国府MOMA

千灯湖·海八路·金融高新区站A出口东侧600米

0757-6660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