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招商•依云华府新品抢先看!地段和户型深度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6-10-21 15:14
综合评分4.40分/5分

招商·依云华府位于未被限购的罗村区域,近一个月皆将推出70㎡-133㎡二至四房户型洋房单位,而同位于罗村的尚观嘉园也将推出113㎡-137㎡三至四房户型洋房,笔者将从地段交通和户型格局这两方面对招商·依云华府进行深度解析,并以尚观嘉园作为比较项目。

以下是招商·依云华府的优缺点。

优点

1.户型方正朝南,宜于居住;
2.自驾方便到达禅桂等地;
3.周边环境幽静,附近有孝德湖公园、芦溪公园和状元公园。

缺点

1.公交线路不多;

地段交通4.00分/5分

招商·依云华府位于罗村北湖一路与孝贤路交汇处。公共交通主要集中在麒岭路和孝贤路,分别有麒岭路中站、雅二村站和罗村新派出所站,公交线路有南高31路和南高34路,路线沿路站点主要集中在罗村。自驾方面,南沿北湖一路通桂丹路可往禅桂等地。

招商区位图

尚观嘉园位于罗村大道南3号(光明小学旁)。公共交通沿道有罗南村南站、兴塱广场站和罗东新村站,公交线路有158路、165路、166路、175路、南高33路,通往禅桂等地。自驾方面,罗村大道南东接罗务路可开往佛山一环,西接兴郎大桥、塱沙路可通禅西大道和佛山大道北。

尚观区位图

两个项目就自驾而言各有千秋,附近皆有主干道能通往禅桂等地,而招商·依云华府的公交线路两条恰好到达公共交通的合格线,两条线路主要站点在罗村,要通往禅桂等地需要换乘。而尚观嘉园的158路和166路可分别到达季华商圈和祖庙商圈。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招商·依云华府将推8到12座的户型涵盖建筑面积70㎡-133㎡二至四房,尚观嘉园将推25座的户型涵盖建筑面积113㎡-137㎡三至四房。笔者挑选尚观嘉园113㎡三房01户型和招商·依云华府100㎡三房04户型作为对比具体示例。

招商·依云华府的04户型见下图。户型格局方正,动静分区,与尚观嘉园的01户型相比在走廊方面和空间分割方面存在不少的浪费,但好在这些分割墙体可拆,在装修时可根据需要自行设计,户型可变性高。户型朝南,较尚观嘉园01户型舒适。图上方卧室飘窗位置被空调位占了一半,且朝北,较其他卧室稍微逊色。图下方两个卧室朝南,宜于居住。

100

尚观嘉园的01户型见下图。户型厅位方正,除走廊外空间浪费不大,功能分布适宜,动静分区。卧室窗户皆为飘窗设计。户型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户型朝北,且主卧与一次卧也朝向北,吹北风的时候会特别冷。另一次卧的飘窗朝向西方,会有“西斜热”。

113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