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奥园观湖尚居揽湖新品 4.23盛大开盘

来源:奥园观湖尚居 2017-04-20 10:49:00

[摘要] 阔绰的景观阳台,将东湖美景/园林绿意引入室内,让居者生活从不缺景观。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奥园观湖尚居的住宅品质,极大地突出了生活的品位和舒适度。4月23日盛大开盘,现VIP优惠登记进入倒计时阶段,恭迎垂询!

从3月11日营销中心开放,到4月5日首次开盘完美收官,短短一个月内,奥园观湖尚居已成为广佛市场关注的焦点,加推新品启动VIP登记以来更是引得广佛两地众多置业者争相上门咨询,热度持续攀升不降。4月23日,全城瞩目的奥园观湖尚居揽湖新品将盛大开盘,建面约90-120㎡全新湖居美宅蓄势待发!

奥园观湖尚居

(销售中心开放当天)

奥园观湖尚居

奥园观湖尚居

(首次开盘当天)

广佛醉美湖居,奥园品质诚献

奥园观湖尚居是中国奥园集团在佛山又一品质力作,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紧临约3000亩原生态东库(东湖),约12000亩国家4A级景区南国桃园。教育资源配套丰富,自身配备私家幼儿园,同时周边永安小学、桃园小学、官窑小学等学校环绕。门前主干道迅速连接佛山一环、广三高速,畅达广佛,轻松坐享双城商圈配套。项目还延续了奥园“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配合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景观资源,成就广佛醉美湖居生活社区。

奥园观湖尚居

片区地价突破9000元/㎡,不限购,首付2成起即可置业

随着广州、佛山限购限贷令相继发布,广佛两地非限购区域成为置业新热土,奥园观湖尚居所坐落的官窑也不例外,首次购房2成首付即可置业。2017年4月10日,中海地产以总价62870万元,竞得狮山官窑超2.4万平商住地,折合楼面价约9242.97元/平,成功刷新了官窑区域的单价记录。未来,狮山共推多达8宗商住地块,其中还包括奥园观湖尚居旁的铝材厂地块,现正办理认定手续改造商住用地,政府致力把东湖板块打造成舒适宜居板块。坐落于南海狮山官窑区域的奥园观湖尚居,紧邻东湖而建,必将优享片区发展利好。

奥园观湖尚居

全新揽湖美宅,VIP优惠登记倒计时

本次开盘的揽湖新品,建筑面积约90-120㎡,户型方正,配备双阳台双卫浴,套房式主卧,卧室均为飘窗设计,真正实现移步换景。阔绰的景观阳台,将东湖美景/园林绿意引入室内,让居者生活从不缺景观。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奥园观湖尚居的住宅品质,极大地突出了生活的品位和舒适度。待项目正式建成入住后,奥园物业将为每一位业主提供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让业主的湖居生活更加舒心惬意。4月23日盛大开盘,现VIP优惠登记进入倒计时阶段,恭迎垂询!

奥园观湖尚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