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从春江名城再看楼市房价-价值升级奠定大良2万+强大基石

来源:龙湖春江名城 2017-05-16 14:59:00

[摘要] 春江名城二期 滨江洋房,不负大良新城核心价值,聚城市宠爱,集江山资源珍稀,升级巨献!全功能超高性价比,南望江洋房,遍寻周边一席难觅,迄今已蓄积上千组登记客户,错过一期,岂能错过一期之上的江山私藏!

大良楼市房价在2017年持续上升势头,并 终迈上2万+的门槛,在楼市限购新政的背景下显得意义不凡。仔细审视这一变化,可以发现其中的结构性因素,即城市价值升级的推动外,重要的是像春江名城这样的 资源型楼盘价值及其新产品升级所起到的引擎和基石作用。

广佛同城千亿核心,城市升级效应传递楼市

城市地位决定楼市地位,城市升势亦决定楼市涨势。随着广州城市建设及其功能加速外溢南延,与佛山向广州主城的发展方向对接,两大效应叠加,加速撬动广佛同城核心板块崛起。

作为广佛同城千亿核心,大良新城建设发展不断跃上新阶,其楼市也步步趋涨。新城坐拥亚洲 的主题性游乐公园、嘉信城市广场、顺德区 、博物馆、音乐厅、喜来登酒店、顺德展览 、顺德中医院.....等丰沛市政资源,

一个超14万方的 大型商业 新进 ,城市商业地位得以提升;交通上,佛山 11号线规划今年年内开建直连广州,两地30同城生活圈提速到来,更极速拉升沿线城市(大良首当其冲)价值。此外,近期糖厂板块规划出炉,将打造顺德本土工业文化展示及体验区,以及国际级山水生态高尚居住区;德胜新区 逾3亿元重建的南江初级 也将正式启动等政策利好,不断为城市价值升级投下重磅炸弹。

据安居客实时数据显示,截止4月,作为广州南楼市代表板块,广钢新城新盘房价突破5万+的比比皆是,同期大良房价环比持续上涨,新房均价达约16966元/M2(套内均价约20690元/M2),但两者差价仍然不止倍计,在广佛同城效应,大良城市及楼市价值双双升级之下,上升空间不言而喻。

五维景观之上南望江,二期全面升级引领楼市

春江名城,距 11号线德胜西站仅1公里,大良新城西扩核心,尽享城 资源及其价值,二期洋房新品,一期楼市销冠之上,龙湖匠心升级,园林景观、产品空间等极尽完美呈现,价值珍稀难再。

项目北依顺峰山,南望德胜河,揽4.6公里江岸,天赋江山资源,龙湖匠心升级,天作之合。

50000M2园林花海,升级再造5维景观。超越“单向”置景和静景体验,景观以“生态、健康、土地、人文、社交”等不同维度,进入不同参与者的视觉愉悦和内心需求通道,而不同维度之间的景观发生互动,生成近乎无限丰富的场景体验,每个人都会在此找到愉悦自己的场景互动。

产品及空间上,二期洋房匠琢精筑,以地块更近江岸的地利,升级南望江布局,建筑空间更通透,视野更开阔。为二孩时代量身定制,80+M2做到3房,功能性与舒适性兼得,更附赠江景!灵动全功能空间,满足全生命周期所需,让家人为各自生活空间的风景所赞美。

(套内)80-99M2江山私藏,千人争抢一触即发

春江名城二期 滨江洋房,不负大良新城核心价值,聚城市宠爱,集江山资源珍稀,升级巨献!全功能超高性价比,南望江洋房,遍寻周边一席难觅,迄今已蓄积上千组登记客户,错过一期,岂能错过一期之上的江山私藏!

龙湖春江名城二期(套内约)80-99M2 滨江洋房首推vip火热登记

龙湖春江名城

详询热线:400-890-0000 转 804391

项目地址:顺德•大良新城•德胜西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