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告捷!奥园观湖尚居再续热销传奇!

来源:奥园观湖尚居 2017-06-19 11:24:00

[摘要] 6月18日,备受关注的奥园观湖尚居针对员工及其推介客户、合作单位、门店介绍举办优惠认购专场。认购会当天,项目营销 里的人气指高涨,首付30万起的震撼低总价,不限购,让购房者趋之若鹜。

6月18日,备受关注的奥园观湖尚居针对员工及其推介客户、合作单位、门店介绍举办优惠认购专场。认购会当天,项目营销 里的人气指高涨,首付30万起的震撼低总价,不限购,让购房者趋之若鹜。本次推出的建面约90㎡精装园景楼王也在短短的时间内再次告捷,再创佛山楼市传奇,续热销之势!

奥园观湖尚居

开盘即热销,奥园观湖尚居再现置业热潮

为了能取得较为靠前的号子,买到自己钟意的房源,认购会当天许多购房者早早来到现场。上午8点多,营销 门前就排起了长龙,认购会尚未正式开始,就已经火了!

奥园观湖尚居

9点整,正式开始签到领号,一位早早就来到现场排队的李小姐表示,很早就看中了这个项目,在广佛,自然资源那么好的房子真的是少之又少,并且是由中国房产30强企业奥园集团着手开发,户型好还不限购,她激动地说希望等会认购会能早点抽到进去选房就好了。11点整认购会正式开始,客户们在喊号声中紧张而有序地办理认购手续。营销 的氛围瞬间飙升,新推售产品在短时间内热销,再此鉴证了奥园观湖尚居的魅力!

奥园观湖尚居

打造舒适宜居新板块,东湖沿岸成置业新热土

据现场负责人透露,本次参与认购会的客户,不少从广州、禅城、桂城等地赶过来。由于今年广佛多地限购升级,而奥园观湖尚居所在的南海狮山官窑区域,是近距离连接广州、佛山城区的非限购区域,已然成为广佛置业新热土。此外,2017年南海区土地推介会,狮山共推出8宗商住新地块,其中包含以9243元/㎡刷新了官窑区域单价记录的中海地块,以及距离奥园观湖尚居200米左右的铝材厂地块现正办理认定手续,改造成商住用地。 致力把东湖板块打造成舒适宜居板块,未来常住人口预计多达15万人。

奥园观湖尚居

非限购区域的 ,加上 助力,让项目获得更多外地客的青睐,而本次推出的房源均为90㎡精装小三房,百米楼间距,阔绰景观阳台,约1.7万㎡莫奈风情花园美景推窗入画,自带精装修,有房直接住无装修之烦恼,多重 更让许多购房者一见倾心,直接拍板定下。

广佛醉美湖居,下批新品加推在即

奥园观湖尚居是中国奥园集团在佛山又一品质力作,此次认购会取得圆满成功,充分表明了广大消费者对奥园品牌的信赖与厚爱。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 约3000亩原生态东库(东湖),约12000亩国家4A级景区南国桃园。 资源配套丰富,自身配备私家幼儿园,同时周边数个 环绕。3到佛山一环,10到 5号线松岗站(规划中),30到广州西站,20到白云,40达天河,速达粤港澳大湾区各区域。项目还延续了奥园“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景观资源,成就广佛醉美湖居生活社区。现剩下少量稀缺建面约90㎡三房园景楼王产品,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据了解,奥园观湖尚居项目即将推出35-75㎡loft公寓产品,环湖高性价产品,宜居宜商宜 ,敬请期待!

奥园观湖尚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