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8.27碧桂园品牌不限购专线

来源:房天下 2017-09-01 11:30:00

[摘要] 8.27碧桂园品牌不限购专线

站:丹灶碧桂园丹灶碧桂园,碧桂园首驻丹灶镇力作,项目位于丹灶城区核心地段,地理位置优越,工业大道与樵丹北路交汇处,距离丹灶镇政府3公里,快速通往禅桂中心区,广佛生活圈。项目配套完善,商场、超市、医院、娱乐设施齐全,兼顾城市生活、公园健身、子女教育、健康医疗等配套齐全的城区精品地块。碧桂园是丹灶地区千亿级大型实力房企。项目周边分布着丹灶中心幼儿园、丹灶中心小学、丹灶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

丹灶碧桂园预计9月推售全新组团【天玥】3/4座洋房产品,面积涵盖89/119/126㎡,三四房设计,非毛坯发售,预计价格9000-12000元/㎡。

第二站:碧桂园·翡翠湾

碧桂园·翡翠湾(佛山西·西岸)位于西樵镇西岸新城区(西岸大桥侧),与高明城区一江之隔,西岸大桥连接高明大道,无缝接驳高明中心,乐享大润发、沃尔玛两大购物商圈。 此外,项目自身配套商业街、双语幼儿园、康体娱乐等成熟生活配套,项目周边更有学校、银行、公交车站、大小食街等配套林立.

碧桂园翡翠湾预计9月份加推高层洋房新品,非毛坯发售,具体售价待定,目前32/33/37/38座单位已启动登记,户型建筑面积主打92-148㎡三至四房,2梯3户或2梯5户设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