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水西南七小扩增540个 时代南湾再添 利好

来源:时代南湾 2017-09-12 10:58:00

[摘要] 随着开学日的来临,儿童 、 的问题再次引来学生家长的关注。为了缓解城市公办 紧张、 超员的长期问题,三水西南今年扩建多个 增加公办 ,时代南湾受惠其中,再添利好。

随着开学日的来临,儿童 、 的问题再次引来学生家长的关注。为了缓解城市公办 紧张、 超员的长期问题,三水西南今年扩建多个 增加公办 ,时代南湾受惠其中,再添利好。

…………………………………………………………………………………………

时代南湾

示意图

城市公办 紧张 难倒家长

“孩子要 了,去哪所 比较好?”“想去的 爆满了,怎么办?”随着九月的来临,小区业主群又开始热烈讨论起孩子的 问题。

显然,学生和家长对 的渴望只增不减,然而受客观条件的限制, 一直不增不减,导致家长们每到开学季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为孩子的 着急得团团转。

就陈先生居住的北江新区,近年来沿西南大道新建成的楼盘鳞次栉比,入住的家庭增多,而 的 数量有限,从而导致学生家长患上“饥渴症”。

据业内人士分析,城镇大量新建住宅小区不断落成,而配套 的建设未能跟上是导致 紧缺的主要原因。此外,随着城镇化进程加快,进城务工人员涌入城镇,造成人口密集, 需求急剧增加也是一个客观因素。

时代南湾

示意图

三水西南多所 扩建 增加公办

面对“难”这个国情问题,有关部门正在通过增加 资源的供给量等措施积极改善。

据三水区 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五年,三水计划新增 投入12.8亿元,高标准新建、扩建、改建 12所,新增 13315个,整体提升全区 供给能力,尤其是义务 公共服务供给能力。

下半年的三水重点建设任务是实施西南 实验校区改建工程和西南第七 扩建两项工程。其中,西南第七 和三水业余体校也将合二为一办学。今年扩建完成后,西南第七 可增加 540个。相信规划完成后,周边业主的 需求能进一步缓解,公立 将不再是梦。

时代南湾

示意图

时代南湾受惠其中 园林江景房或再添 利好

邻近西南七小的三水时代南湾,是三水项目中罕有的南向一线滨江大盘。按照2017年三水区 范围划分,时代南湾业主可入读西南七小。项目高层奢享超600米醉美江岸线,纵览三江汇流;小区自带立体园林,180度奢华园林景观视野,旖旎风光尽收眼底。

深耕三水十年,时代南湾户型设计深谙人居精粹,涵盖83-139㎡的三四居室,户户通透、户户有景,超过八成的实用率,空间和景观完美融合。

项目坐落广佛肇重心位置,项目周边新动力广场、永旺商超等国际化城熟配套陪侍;轨道、高速、 畅通,立体交通无缝链接禅桂广,城市生活倾情绽放。

如今西南增办公立 ,时代南湾或受惠其中, 配套更趋完善。从幼儿园到 , 资源群绕,18岁精英 齐聚,给您和孩子一个放心的未来!

现样板房已开启,有兴趣的朋友欢迎前往咨询!

咨询地址:三水北江新区西河路5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