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合景新鸿基泷景五期巨著,重新定义“城熟”人居高度!

来源:合景新鸿基泷景 2017-09-25 17:27:00

[摘要] “出则繁华尽揽,入则静谧独享”,是每一个都市人的居住梦想。随着佛山现代化的建设大幕拉开,城市级配套的兴建,在这里居住或者投资都给人们带来无尽的想象空间。

“出则繁华尽揽,入则静谧独享”,是每一个都市人的居住梦想。随着佛山现代化的建设大幕拉开,城市级配套的兴建,在这里居住或者投资都给人们带来无尽的想象空间。

当然,生活远不单单是拥有一套房子那么简单,当你下楼即可到达小区商业街购物;当你下班就有可以锻炼的休憩公园;当你生病有医疗社区为你解决燃眉之急,你才发现,生活可以如此舒心惬意!为了让佛山市民能够一边享受新城繁华,一边品味老城味道,合景泰富联袂新鸿基地产,用七年时间,倾心打造280万方港派大都会,见证城熟大城的繁华梦!

自带40万方中轴商业,休闲娱乐一应俱全

40万㎡繁华商业

项目内规划有大型商业体,这里有滨江特色商业街,涵盖超市、酒店、电影院等多种经营业态,是周边项目体量的商业体,当之无愧的“城中之城”,让您的闲暇时光在精彩纷呈中度过。

合景新鸿基泷景

星堤会所

在打造华美夺目的商业外观同时,更以高标准高品质要求打造星会所,体验非凡的娱乐方式,繁华就在您目之所及的地方,享受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合景新鸿基泷景

省一级名校环绕,医疗服务一步到位

泷景拥有丰富的教育和医疗资源,让孩子与与家长都能免去舟车劳顿之苦,较好的保证孩子的人身安全,而且省下来的时间,孩子可以学习更多的知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合景新鸿基泷景

澜石小学

省一级名校,被评为广东省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拥有三十多个功能场室内,形成了以信息技术教学为标志的教育现代化学校。

合景新鸿基泷景

明珠幼儿园

广东省一级公办幼儿园,现有教学班16个,在托幼儿560人。园内绿树环抱、花草相拥,活动场地及设施配套齐全,集美化、绿化、幼儿化为一体,是孩子们幸福生活、健康成长的乐园。

合景新鸿基泷景

社区医疗中心

健康,是给予家人的礼物,泷景将自建有社区医疗中心,优享高级医疗资源,位业主提供医疗健康保障,24呵护家人的健康。

地铁、高速公路环绕,成熟交通无缝接驳中心

合景新鸿基泷景

广佛线澜石站

去年12月正式开通的“广佛线南延段”位于项目仅800m的距离,广佛地铁澜石站已通车,4站可达祖庙商圈,7站千灯湖商圈,12站接轨广州。

佛山地铁2号线(预计2019年底开通),由南庄发往广州南站,由魁奇路站换乘至澜石站只需一站,创建泷景通达广州又一重要轨道交通。

广佛同城,不止“海八路”

魁奇路东延线打通了广佛之间的重要交通节点,连通了佛山一环东线、广珠西线高速,使禅城与广州南站快速相连,接驳高铁畅通。

合景新鸿基泷景

东平隧道

今年1月初正式通车的东平隧道,将佛山新城与禅城的距离缩短为2,大大加快了乐从、佛山新城与禅城中心城区之间的联系,将极大缓解澜石大桥、东平大桥的交通压力。

合景新鸿基泷景

东平大桥

是连接顺德与禅城的一个分水岭,已经陪伴佛山人民走过近十二年的时光,见证佛山新城的崛起。

地标式建筑拔地而起,城市公园遍地开花

泷景周边有不少闻名遐迩的地标建筑,不仅令这座城市熠熠生辉,同时也能够满足业主的、休闲体育等需求。

合景新鸿基泷景

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

佛山新城的地标建筑之一,广东省第十二届运动会的开幕仪式在这里举行,体育中心内设有是体育场、游泳跳水馆、足球场、跑道、运动员训练场以及其他的赛场用地,还有各类辅助设施,如停车场、小型商场等。它不仅是东平河畔的新地标,更是新佛山的城市风景线。

合景新鸿基泷景

新闻中心

由佛山日报社、佛山电台、佛山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组成,建有27米高的信息天幕和生态信息庭园。建有3万多平方米的立体式园林绿化,新闻中心内分布有1500平方米的大型电视演播厅,可以满足消闲娱乐、获取信息、商务活动等各种需要。

合景新鸿基泷景

佛山中央公园

佛山公园结合了城市规划和景观设计,包括可容纳2万人的敞篷、休闲设施连同体育和游泳中心、漫步花园、植物花园和大型展览建筑的文化中心。

合景新鸿基泷景

南风古灶

“给我一整天,还你一千年”。距离项目直线距离仅3.5公里的南风古灶,是著名的旅游区,集旅游、观光、生产、习艺、研讨、参与、购物于一体。景区是围绕着南风灶、高灶、高庙、林家厅等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建立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合景新鸿基泷景

坊塔

坊塔”坐落在佛山新城世纪莲体育中心旁,该建筑地上17层,地下2层,极不规则的造型,独特的外框设计,别具特色。坊塔以9个“方盒”叠加成钢铁大楼,建成后的它具有如广州“小蛮腰”一般的城市观光功能,同时配备多个功能展馆,包括一个1200座的专业剧院。

合景新鸿基泷景

石湾陶瓷美术厂

石湾陶塑艺术始于唐宋,盛于明清,迄今已有千年历史,是中国艺术史上的一朵奇葩。新陶瓷美术厂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连续多年跻身工艺品制造行业十强之列,并被评为工业旅游示范点。

合景新鸿基泷景周边配套可以说集文化、教育、商业、人居、交通六位一体,在打造佛山新城新中心的同时,将为业主带来千亿级配套的享受,实为宜居宜商的好去处。

合景新鸿基泷景现正热销五期9-11座洋房新品,2梯5户设计,户型涵盖88-132㎡三至四房,南向宽景视野望江,更有约7.5m横厅设计及主卧带衣帽间,方正布局,均价约18000元/㎡,非毛坯发售,交楼时间为2019年6月,物业费4元/月/㎡。

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了解一下哦!最后奉上一张泷景配套全析图。

合景新鸿基泷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