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佛山万科2017第三季分享家金牌会员答谢会魔幻来袭

来源:万科地产 2017-10-01 13:52:00

[摘要] 10月2日,佛山万科2017第3季分享家金牌会员答谢会暨广佛滨江魔幻马戏嘉年华魔幻来袭,集结各位分享家金牌会员、国内知名企业代表,相聚一起分享一路的成熟蜕变!

10月2日,佛山万科2017第3季分享家会员答谢会暨广佛滨江魔幻马戏嘉年华魔幻来袭,集结各位分享家会员、国内知名企业代表,相聚一起分享一路的成熟蜕变!

2

32年,匠心沉淀精益求精,万科始终秉承用品质收获信任,用分享传递温暖。万科分享家占据时代信息化发展的契机,打造“一键式分享平台”,以构建全民经纪人战略合作生态体系为目标,打造的共享经济下的关系型营销平台。在万科分享家客户端上,真实全面展示了万科丰富的优质房源信息,系统化地将楼盘信息详情、户型详情、推荐理由等进行整合,让用户能够实现将万科项目一键分享给客户,并且将客户一键推荐到销售案场,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让客户享受高效服务,获得公开、公平、公正的待遇,还可以分享家人亲友关于万科居住、生活的需求,让他们有机会享受万科三好生活。同时,更是对分享家会员承诺7天闪电兑付,轻松赚取高额。目前还有分享家企业端,全面拓宽会员渠道,企业作为一个主体进行推荐,被推荐者还可以享受额外的购房99折。

集结王者,快乐分享,2017年第3个季度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感恩每一位分享家会员的努力与奉献,成就了万科分享家的成长。10月2日,分享家在万科金域缇香精心准备了一场精彩魔幻的答谢活动促进分享家会员之间的交流。精彩节目昼夜不停,奇幻魔术、马戏汇演、Band队表演、欢乐中秋游园会等缤纷活动,更有iphone8、豪华家电大抽奖等多重惊喜,只为感恩他们的一路相随。

1

因为信任,所以分享。感恩与所有分享家会员一起并肩奋斗,分享共赢。相信这场魔幻感官盛宴为各位分享家会员留下美好的回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