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市小阳春 上周成交再涨近3成

来源:房天下 2018-03-13 09:49:00

[摘要] 据佛山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上周(3.5-3.11)网签共计2341套,较前周(2.26-3.4)环比上升27.3%;成交面积24.51万㎡,环比上升29.38%。

阳春三月,佛山一片春光明媚,各色花海刷爆朋友圈。随着天气的回暖,佛山楼市成交市场也进一步升温。据佛山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上周(3.5-3.11)网签共计2341套,较前周(2.26-3.4)环比上升27.3%;成交面积24.51万㎡,环比上升29.38%。

先来看上周的单日成交走势情况,从周一开始,基本上一直稳步上升,到周六达到本周的单日成交量高峰,共录得网签量616套,随后周日成交大幅跳水,成交量跌至当周 ,共录得网签135套。

再看五区的成交情况,上周除了南海区以外,其余四区的成交量均有不同程度的涨幅。有两个大盘网签量的支撑,禅城区夺得上周五区成交的 名,共录得771套成交,其涨幅也是五区 ,达到76.43%。第二名的南海区,虽然是五区当中 成交量下跌的区域,但成交套数与 名的禅城区仅有40套的差距,毕竟“成交大户”的底子是相当雄厚的。

第三第四名是三水区和高明区,分别录得450套和358套的成交量,约占五区总成交的19%和15%。本周的成交量“老幺”依然是顺德区,成交数量仍旧“不紧不慢”地保持在50套以下。虽然顺德的成交套数少,但平均成交面积能排到五区的第二名,可见顺德区的改善型购房需求还是比较高的。

后来看上周的单盘成交10排行榜,基本上是禅城和南海的“天下”,两区均有4个项目上榜,另外两个上榜项目,则花落顺德区。上周榜单的前2名被位于禅城的融创双盘包揽,分别是张槎的融创望江府和绿岛湖的融创湖滨世家。

据了解,这两个项目均在上周与前期的成交客户进行集中签约,现在两个项目均暂无洋房在售,并且即将推出毛坯新品。其中融创望江府预计3月中下旬推出15座,户型涵盖95-125㎡的三四房。融创湖滨世家预计3月底或4月初加推3、4座洋房,面积段包括100/120/140/160㎡,三四房设计。有兴趣购房者可密切关注这两个项目的相关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