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全城瞩目,新城招商誉府盛大发售

来源:新城招商誉府 2018-03-15 11:59:00

[摘要] 近日,新城招商·誉府全新新品加推,全城瞩目,除了三水本地客户以外,还有不少人专程从广州、佛山赶来,现场十分火热。

近日,新城招商·誉府全新新品加推,全城瞩目,除了三水本地客户以外,还有不少人专程从广州、佛山赶来,现场十分火热。

高端配置,开启人居新篇

新城招商·誉府以罕有的高标准,将大都会的高端配置,毫无保留呈现给北江新区。凭借坐拥北江新区的优越地段和罕有三公园景观体系,充分满足了三水对高端深度改善的期待,也满足了广佛客群对高品质双城居住的渴望。为数不多的三公园环绕景观,大都会风格华美建筑,6.1米超大阳台,南向直望园林,为区域树立全新标杆。

新城招商誉府

(效果图)

醇熟配套,精粹一城繁华

醇熟商圈配套,新动力广场,永旺超市、希尔顿酒店、IMAX电影院就近可享,快速畅达三水广场、恒福广场等商圈,悦享双区繁华生活。

都市罕有的三公园景观环绕誉府,北江凤凰公园、三水森林公园、北江体育休闲公园,近邻三大城市绿肺,优质生活每一天都在清新鲜氧中。

省一级北江小学、中英文幼儿园、北外附校三水外国语学校、西江小学(规划中)等优质教育资源,精粹都会文脉。

新城招商誉府

快捷生活,轻松畅达广佛

北江新区,因为优越区域、交通建设、景观资源,已经成为三水的焦点板块。未来区域强中心,吸引众多地产巨头进驻,“三纵四横“立体路网快速畅达广佛,融合佛山地铁四号线(规划中)、城际轻轨、广三高速等立体交通,广佛经济生活圈即将到来。

新城招商誉府

非凡与生俱来,誉府华丽绽放

新城招商·誉府,作为新城招商携手三水的壹号作品,荣耀与光环与生俱来,三水人居的新篇章即将恢弘启幕,华丽绽放。

新城招商·誉府,匠心打造城市公园洋房,建面95-125㎡三至四房,现正火热销售中,恭迎品鉴。

【新城招商·誉府】

品鉴热线:0757-8761 6666

项目地址:佛山·三水·北江新区凤凰公园东南侧

新城招商誉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