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花曼丽舍营销 即将盛大开放

来源:花曼丽舍 2018-03-23 10:35:00

[摘要] 花曼丽舍建筑面积155000平方米,较低容积率2.7,一层两梯四户或两梯五户共14栋,预计5月份公开发售。

 强强联手,品牌地产开发商倾力打造高品质楼盘

    花曼丽舍是由佛山建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恒天地产有限公司携手打造。佛山建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佛山国资委管理的一级企业佛山市建设开发 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已 打造超百万方佛山新地标璀璨天城、香树花城;恒天地产有限公司为国有独资大型 企业中国恒天下属企业,已开发项目有恒天时尚 ,恒天枫溪郡等多个项目。两大品牌强强联手,倾力打造精品项目。

 区域发展 巨大,配套醇熟

    花曼丽舍位于佛山禅城张槎东部 ,城市规划定位为禅城居住区。随着经济不断的发展,张槎已成为广佛经济商圈的重要组成部分,保利香槟、珠江罗马新都、绿地未来城、龙光玖龙湾和融创望江府等大中型精品楼盘的相继售罄与入住,已经运营的广佛 1号线和未来开通的广佛2号线、6号线都将使张槎的形象升级为禅城中高档精品社区所在地,成为宜居的 居住区。

    花曼丽舍 禅城祖庙商圈,祖庙是佛山的政治、经济、以及文化的 ,商圈内有百花广场、岭南站、岭南天地、祖庙等集旅游、休闲的特色文化商业,也是整个禅城区 繁华的地带,而我们项目距离祖庙核心商圈不到2公里,五。生活在此,可以感受到浓浓的岭南人文气息及 的醇熟配套,出行舒适便捷。

    项目周边 名校环绕书香弥漫,如冠华幼儿园、冠华 、协同(国际) 、元甲 、佛山市实验 ( )、佛山市第四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等各种 ,居住在此将享受 配套。

 岭南新古典建筑,重拾旧时光里的高贵

    花曼丽舍建筑设计引用新古典主义构图手法,选用米黄色作为立面的主色,辅助咖啡色等,匠心打造岭南新古典风。

浪漫园林,雅致生活由此开始

    园林的每一处设计皆用心考究,栽种香樟、细叶榄仁、秋枫等高大乔木及不同季节开放的蓝花楹、大叶紫薇、风铃木、紫荆花等花树,呼吸清新空气、观赏叠水潺潺流动,雅致生活从此开始。

打造美学空间,阳光生活唯美绽放

   花曼丽舍建筑面积155000平方米,较低容积率2.7,一层两梯四户或两梯五户共14栋,预计5月份公开发售。

    首波面世将会推出4座5座洋房精品,建筑面积约82-125㎡的3、4房户型,方正实用,两梯五户。 或是自住,将是您的置业 。

 近期公共活动

    3月27日将举办花曼丽舍营销 开放盛典,活动地点即项目现场: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二路与东鄱南路交汇处。活动时间:上午9点30分至11点30分,下午2点30分至4点30分。活动期间会有杜嘉班纳礼服秀、鼓上舞、花开盛世等精彩表演,还有开心游戏和美食饮品提供,现场有近千份精美宣传品免费派送,先到先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