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每6秒1套房!力合阳光城云谷loft开盘即爆,一套不剩!

来源:阳光城云谷 2018-04-23 11:23:00

[摘要] 2018年4月22日,力合阳光城云谷loft首次入市,近800套房源,一套不剩,劲销广佛!

2018年4月22日,力合阳光城云谷loft首次入市,近800套房源,一套不剩,劲销广佛!

开盘现场高朋满座)

 

(开盘现场人山人海)

 

销控展示一套不剩)

 

4月22日早上,力合阳光城云谷在顺德美的万豪酒店迎来了loft产品的首次开盘入市。开盘不到2个,力合阳光城云谷本次推出的C6栋近800套loft几乎被抢购一空,一套不剩,现场盛况空前。非凡的去化速度和去化率,让力合阳光城云谷项目又再一次成为全城瞩目的存在,不断续写了热销传奇。

一套不剩,完美售罄!

开盘期间,所有的客户都睁大眼看着舞台区的大屏幕,竖起耳朵听着舞台区主持人的播报,就怕错过关于自己中签的消息。在场内,不时能听到等候区的客户中签后惊喜的声音和销控区的客户抢到心仪的房子后欢呼雀跃的声音。短短不到2个,近800套房源完美售罄,抢到房的客户欢欣鼓舞,费劲力气终还是遗憾地没有抢到房的客户纷纷表示太不甘心了,不愿意失去这么好的产品,下次云谷loft开售,一定要通知他们过来。

好房源不愁客户,愁的是如何让每一个客户都满载而归,抢到自己心仪的房源。下面AK仔带各位看官回顾下开盘现场,盘点下成功抄底的客户是如何抢到房的。

提前到,准时到

开盘当天早上七点钟,离正式开盘还有一个,本次开盘地点——美的万豪酒店的3楼南粤厅外就已经聚集了一大批客户。临近八点,南粤厅外已经人山人海,客户排起了长龙等待着登录签到。提前到现场才能在临时突发情况发生时,有时间去解决,以绝后顾之忧。

中签到,快步跑

中签确认区和销控区中间隔着的距离虽然不长,可对于购房者而言,这短短的十几米却好像有一个银河那么长。在开盘现场,中签客户在这段距离展开了生死赛跑,一个个好似刘翔附体,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过这段距离,抵达销控区。看来,每个中签客户都深谙多一秒多一个选房机会的道理。

销控选房忌犹豫,眼疾手快硬道理

力合阳光城云谷每6秒成交一套的速度注定了:一犹豫,你就选不到你心仪的房子!在人头攒动的销控区,中签客户都很清楚自己的选择,一有空机,就立马过去,在剩余的房源里,迅速挑出自己的想要的房源进行销控。

近八百套房源,过千批客户,平均6秒成交一套的速度,一套不剩,促使力合阳光城云谷成为顺德大良loft的量价标杆。

恭喜抢到房子的业主成功抄底,也感谢每一位业主的选择,成就了力合阳光城·云谷的热销创奇。

匠心依旧,不忘初心。抢不到房子的客户也不要灰心,力合阳光城云谷的新一波loft产品即将推出,详情请到访云谷销售中心了解。

销售中心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南方智谷智城路9号力合阳光城云谷体验中心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