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市速递|暑假到!周末10盘中海佛肇双子亮相

来源:佛山楼一姐 2018-06-29 19:17:00

[摘要] 这个周末,中海双盘亮相!

本文导航

【楼市速递】第十五期

转眼间7月暑假月就到了,数数看楼一姐原来已经告别“暑假”有1.2.3.4……年了(┬_┬)。据统计,本周末佛山共有8个项目有重要营销节点,其中3盘开放售楼部/样板间,2盘开盘/加推,1盘开放工地,1盘开放城市展厅,1盘举行世界杯主题活动。

周末楼市节点汇总

奇槎板块的豪宅项目五矿“金城系”五矿崇文金城举行《世界之杯五矿圆梦》活动;精工制造的中海均安首盘中海·雍景熙岸亮相;时代收购陈村星英半岛项目后迎来了时代星英御岛;招商九江第二子招商悦府首度开盘;美的&绿城强强联合打造的美的绿城·凤起兰庭迎来了生活美学馆的开放。

招商悦府

另外,位于云浮三河洲花园西侧的云浮碧桂园·领誉开放全新智美示范区,首推116-133㎡精装智能洋房,预计7月入市;位于肇庆新区商务中心对面的中海新城1号也正式亮相销售中心。

中海新城1号

五矿崇文金城400-890-0000 转 859540

效果图

动态:五矿崇文金城,约124-258㎡人文院墅现已面世,城央处有天有地,恭迎预约品鉴。

物业地址:佛山禅城石湾绿景东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很看好这个地段,未来发展的黄金地带。有潜力的地段,未来这里应该发展的不错。

2024-04-23 21:20:0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有潜力的地段,未来这里应该发展的不错。小区整体造型还能看的,里面不知道

2024-04-09 11:34:2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