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地未来城 全新组团“繁华里”上市

来源:绿地未来城 2018-07-27 15:07:00

[摘要] 在禅城区上半年的公寓市场,有个项目业绩凸起,连续4月销售套数名列佛山市场前茅,一直深受市场青睐。

40-67㎡准现楼繁华里遇繁华

在禅城区上半年的公寓市场,有个项目业绩凸起,连续4月销售套数名列佛山市场前茅,一直深受市场青睐。近期,绿地未来城推出全新组团“繁华里”,主打产品为面积40-67㎡准现楼单位,全新演绎祖庙西繁华生活方式。

“繁华里”是什么概念?据悉“里”即“弄堂”、“里弄”之意,来源于上海弄堂概念,指的是连排房屋,并联着长长的弄堂。居于繁华市区,房屋紧邻的就是繁华里弄,这“里”又是休闲娱乐场所、也是商贸购物场所、也是儿童玩乐场所,繁华中心、繁华配套

那么,是怎样一种产品,堪称自己为“繁华里”呢?

【繁华城区】踞祖庙西核芯地段广佛同心繁华在握

祖庙商圈,素有“佛山特色商圈”之誉,居禅桂五大商圈之首,融合岭南民俗文化和现代商业文明为一体,比肩天河体育西商圈。绿地未来城就居于祖庙商圈旁,外坐享百花广场、novo岭南站、岭南新天地等商业区,于内拥有张槎幼儿园、小学、中学等全年龄段教育配套,张槎公园、五峰公园、文化广场、旺角广场等公共配套,充分满足片区商务办公、商业经营及自用需求。

居繁华里,囊括各类资源,实现10祖庙生活配套,城市繁华触手可及。

【繁华交通】一城轨一高铁双地铁广佛同城畅达切换

项目所在的张槎片区,拥有丰富的交通配套,项目地处佛山西站、张槎综合枢纽站、佛山火车站、佛山机场四大交通枢纽黄金中点,距离各大交通枢纽均在10以内。其中张槎综合枢纽站是禅城区内的“双地铁(佛山2号线、4号线)、一城轨(广佛环线)“换乘站点,联通佛山西站、广州南站,开通后从张槎到广州南站只需20不到。到广州白云机场仅半。另,距离项目1公里可直接接驳沈海高速,半个可达广州白云、天河,实现”一步双城“生活。

居于繁华里,瞬间切换城市繁华领域,尽览便利生活。

【繁华经济】近30个高新园区办公生活一体化

张槎目前已经拥有92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个科技企业孵化器、2017年累计新增进驻企业1100多家,从季华路到禅西大道聚集近30个特色主题园区,构建了一条从南到北的都市创新创业活力带。

张槎产业集聚同时带动人片区人口的发展。据统计:2017年张槎常住人口数量增至24万,其中非户籍人口占到约60%,未来产业人群对生活、办公的需求将进一步提升。绿地未来城集住宅、商业街区、市政公园、产业基地于一体,为产业人才提供10一站式缤纷生活配套。

居于繁华里,享受一体化服务,演绎生活的从容节奏。

【繁华生活】全新组团繁华里再现里弄娱乐购物休闲繁华

居城芯大城,聚双城繁华

“里”来源于上海弄堂概念,指的是连排房屋,并联着长长的弄堂。居于繁华市区,房屋紧邻的就是繁华里弄,这“里”又是休闲娱乐场所、也是商贸购物场所、也是儿童玩乐产所。

那么,绿地未来城新组团“繁华里”何来的“里”?何来的“繁华”呢?原来,未来城不仅身居祖庙西核芯,其“繁华里”组团更处于未来城几大地块中心位置,临近项目住宅区、绿化公园、交易中心及风情商业街,享受产业社区全配套,休闲、娱乐、购物“都在家门口”。

灵动空间设计,功能随意切换

“繁华里”40-67㎡新品注重舒适空间,开间达4.2米,采用经典的灵动空间设计,买一得二,同时带独立生活阳台,空间得到更大延展,明火自用、投资、办公三位一体。

准现楼上市,入手快人一步

“繁华里”组团为准现楼,将于今年10月交楼,购买者无需担心工程质量以及房屋现状,规避烂尾楼风险,即买即享受。目前,该批房源单价仅8字头起,低总价,低首付,工薪一族也可轻松快速当上“婆”。

绿地未来城新的力作——新组团繁华里40-67㎡准现楼上市,8字头买祖庙西不限购,现正推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