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惊现!仅需广钢入门价,在比千灯湖更近广州的地方可以住别墅?

来源:佛山房天下 2018-08-15 18:37:00

[摘要] 会淘货的佛山人会告诉你一个既能便利通达广州,又能以平层价格享受别墅级居住环境的网红级板块——奇槎新城。

近年来,购房门槛的“跨越式”提高使得越来越多的广州的购房者外溢至与广州紧邻的佛山。对于新广州人与广佛候鸟来说,佛山的广佛交界板块,如千灯湖、大沥、陈村等当属安家佛山的热门推荐板块。

千灯湖房源告急   淘货奇槎新城

然而,近两年来佛上整体房价持续上涨,以上众所 的广佛交界大热板块的买房福利“头啖汤”已几乎被首批外溢到佛山的广州买者瓜分。以千灯湖为例,目前在售新房房源紧缺,可开发的住宅用地接近饱和,二手价格也刷新至4万/㎡,与广州房价差距并不明显。

买房毕竟不是到菜市场买大白菜,需比精打细算还要精打细算,对于手上资金相对充裕,又对居住环境要求较高的中产级购房者来说,眼下该如何选到高性价比的房子呢?

So

会淘货的佛山人会告诉你一个既能便利通达广州,又能以平层价格享受别墅级居住环境的网红级板块——奇槎新城。

新“广佛交界”板块   15广州南

奇槎新城位于禅城东部,是南海、顺德进入禅城,广州进入佛山城区板块的“东大门”,同时也是三龙湾的核心区域板块,被成为佛山继亚艺湖,千灯湖后的第三大豪宅板块。自从2016年魁奇路东延线通行后,从奇槎新城驾车至广州南站仅需15,至广钢新城仅需20,且该主路段为双向八车道,时速80公里设计,避免了交通拥堵的情况。

魁奇路东延线(图片来源网络)

此外,进入地铁时代的佛山已有(包括规划中及在建)地铁线路9条,其中地铁2号线(在建中)及地铁6号线(规划中)双双交汇于奇槎,且接驳广州地铁2/10/18/20等多条线路。届时,便捷的地铁交通将大大缩短奇槎通往广州南站,佛山市内禅西新城、佛山新城、禅桂中心等地。

佛山地铁2/6号线途径奇槎新城

在重重交通利好下,奇槎新城无疑成为又一广州主城区的“广佛交界”板块。

湿地、名校已落成   孩子的健康教育两手抓

锁定奇槎新城后,这里,有什么呢?

作为三龙湾的高端创新聚集区,同时也是市区内海绵城市占比的宜居之地,政府在奇槎新城的环境建设工作上可谓下足功夫。

有“佛山西双版纳”之称的半月岛湿地公园正坐落于奇槎新城之内,连接奇槎涌滨江公园,环绕佛山母亲河——东平河而建。公园占地约30万平方公里,拥有完整的原生生态链和自然景观,赏景吸氧之余,公园内还有足球场、篮球场、骑行绿道等运动休闲设备。

半月岛湿地公园(图片来源网络)

除了宜人的居住环境以外,英国LEH、省级公立环湖小学东校区两大名校进驻也成为众多家长选择置业奇槎新城的原因之一。其中,英国LEH国际学校是英国一所具有近300年办学历史的老牌名校,在英国近4000所中学中位居前十名,其佛山分校计划今年9月正式开工,规划约30个教学班,可容纳800名学生;公办名校环湖小学东校区也将在今年9月正式招生。

英国LEH佛山分校效果图

用平层价格买城央别墅   五矿崇文金城做到了

后一步,选房

对于有一定积蓄,打算置业广州一线城市的广佛候鸟/新广州人来说,同样广佛交界的白云、广钢新城、番禺的79-170㎡新房洋房总价约380-850万元,若想居住舒适度更高的别墅或叠墅产品则需要面对1600-3900万的房屋总价(对于一般的中产阶层来说,可能还需要继续奋斗到下半辈子才能拿到别墅的“上车票”)。

广州广佛交界洋房、别墅价格(数据来源:世联行)

殊不知,在佛山的奇槎新城,用广州一层平层洋房的价格已经可以买到市中心,环境媲美珠江新城,配套自带名校光环的叠墅!

没看错,真的是叠墅,而且户户朝南,带独立庭院花园!

对内同比佛山市内的禅桂中心的二手别墅产品,一来好的二手产品就像大浪淘沙,可遇而不可求,而市场占比较少的别墅更是难得一遇;二来放盘别墅楼龄较长,建筑工艺比不上现在,后期将面临漏水漏电等维护问题,而且总价普遍接近或高于新房,性价比比不上新房。

佛山禅桂5月二手别墅放盘数据(数据来源:世联行)

So,位于奇槎新城绿景东路上的五矿崇文金城不失为兼具高舒适度,低总价(400-800万)的高性价比叠墅选择。

堪比独栋的叠墅   五矿崇文金城也做到了

如今市面上的叠墅产品相当与升级版的复式,其花园、楼台、住户私密性有限,然而沉稳内敛的五矿,为追求更好的用户体验,打破常规,打造出堪比独栋别墅居住感受的叠墅产品。

与传统叠墅不同的是,五矿崇文金城的叠墅分为上、中、下三叠,不仅仅是下叠,3-4层的中叠,5-6层的上叠住户同样能享受到首层的院子生活。为保证住户入户的私密性,采用双电梯设计,达到独院+私家电梯的私密入户体验。

五矿崇文金城叠墅效果图

户型设计方面,每叠为2层设计,每户的首层带客厅+餐厅+长辈房设计,客厅落地玻璃极大限度的通风采光,二层带三房三套间+书房设计,动静分离,各居室互不打扰。

有天有地,住叠墅即享独栋“福利”。

样板间一层

在这里,每叠住户均带负一层独立地下室,并自带采光井,达到上层的居住效果。另外,除了下叠自带入户花园外,中叠住户也拥有空中花园,上叠住户拥有屋顶楼台,保证每户均带有各自的花园空间。

样板间地下室

在五矿崇文金城用叠墅的价格即可买到独栋别墅的居住效果。

所以,与其在广州闹市挤平层,不如在佛山城央住别墅!

五矿崇文金城

五矿崇文金城400-890-0000 转 859540

效果图

动态:五矿崇文金城项目目前在售,建面约135-282㎡院墅产品,毛坯发售,总价均价约500万元/套。
新品院墅产品带20米南向阳光开间,带花园、地下室、南向大露台,专梯专户设计,使用率200%。
此外,项目临近半月岛湿地公园和东平河,英国10强LEH国际学校、省级公立环湖小学东校区就在家门口,恭迎现场品鉴!

物业地址:佛山禅城石湾绿景东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很看好这个地段,未来发展的黄金地带。有潜力的地段,未来这里应该发展的不错。

2024-04-23 21:20:0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有潜力的地段,未来这里应该发展的不错。小区整体造型还能看的,里面不知道

2024-04-09 11:34:2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