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玖”仰|府开顺德,龙光·玖龙府营销中心风雅启幕

来源:龙光·玖龙府 2018-08-21 14:17:00

[摘要] 月18日,龙光·玖龙府“府”开顺德大良西,新中式营销中心风雅启幕。

顺德,岭南文化诞生地,大良梳篦、顺德广绣、顺德刻书、香云纱......一个个历史文化符号、汇聚成顺德传奇故事,令这座城市钟灵毓秀,生动灵性。8月18日,龙光·玖龙府“府”开顺德大良西,新中式营销中心风雅启幕。

万众瞩目千人盛会

现场气氛活跃,鼎沸的人海将营销中心挤得座无虚席。这一次,龙光·玖龙府以撼动顺德的气势,再掀一场贵气十足的压轴大戏。

玖系之精华璀璨之盛会

10点整,舞墨舞古韵舞蹈演员登台,优美的舞姿将龙光弘扬翰墨文化的精神淋漓尽致地展现。

10:10之时,龙光·玖龙府领导盛情演说:“将一河之澎湃,一“玖”系之精华,一城至臻之心融入龙光·玖龙府”,一座古城一世府院的品质生活时代正式拉开序幕。

10:15迎来“顺德时刻”。作为顺德“瑰宝”的香云纱展览倾情启幕,在万众期待之中,模特身着香云纱漫步”T台”秀,以流动的水墨画,展现顺德流动的历史,宾客无不拍照留恋,惊讶于经典的视觉盛宴。

10:20吉时,领导携手各位嘉宾一齐按下手印,卷开“翰墨龙光·绽放顺德”,龙光·玖龙府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10:25开始点睛和采青仪式,伴着现场激昂澎湃的音乐声、锣鼓声,黄飞鸿第四代传人演绎高超的醒狮绝技,为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助威。

惊艳绽放精彩汇聚

从历史文化到经典的民俗技艺,一场场充满艺术气息的表演将顺德的风雅展现得淋漓尽致,给宾客们带来了意义非凡的视听觉盛宴。现场更有幸运大抽奖,在观众高涨的热情声中,赢取豪礼,引发一浪接一浪的高潮。

为品质而来,匠著玖系高端产品

龙光·玖龙府传承龙光玖系精工技法,各楼栋以点式布局,朝南户型,楼间距极其开阔,而蝶形建筑结构,实现三面采光无遮挡。全面打造智能家居、实现智慧社区,用互联网为品质生活提速;园林主要设计以“一台、二园、五区”为布局,通过主入口观景轴到休闲绿轴,凸显园内园外境界分明的体验感;89-113㎡三房至四房空间美感,集龙光22年精工品质之大成,为不同家庭阶段提供不同生活尺度。

下午更精彩

据悉,14:30后,龙光玖龙府营销中心将进入“群星”汇演时刻,由袖舞翩跹与古乐器合奏组成的强大阵容,8场节目轮番上演,带给您全新的视听觉盛宴,等你来哦~

89-113㎡精工玖诚意登记中

地址:佛山·顺德·大良西·南国西路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