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佛山物博会】“百年诚信 至尊服务”招商物业亮相第二届佛山物业服务产业博览会

来源:佛山市房地产协会 2018-09-10 17:59:00

[摘要] 9月7日上午,第二届佛山物业服务产业博览会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启幕。

9月7日上午,第二届佛山物业服务产业博览会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启幕。本次博览会由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举办,作为物业管理行业影响力广的行业展示交流平台,本届博览会以“享受高品质物业服务就是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主题,形成“博览会+论坛+配套活动”的多维格局。现场共有30多家物业服务企业以及物业配套企业参展,数百位参会嘉宾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招商物业作为受邀参展企业,凭借3大亮点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的关注。

亮点一

展馆围绕招商集团“百年”理念设计,

立体展现招商百年企业品牌形象。

作为招商局集团旗下一家物业管理服务企业,招商物业在此次博览会中围绕“百年诚信、至尊服务”主题打造具有百年招商历史与品牌形象的展示,让所有前来参观的嘉宾跨越历史长河,品鉴百年招商荣光。同时了解招商特色“双文明”卓越服务理念和招商运营标准“双工具”的企业标准化体系和招商通智慧服务平台。招商物业践行以商业成功推动社会进步。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中国房地产价值链全程综合服务商,构建“一片沃土+四朵金花”的发展模式,培育发展“经纪顾问、设施运营、建筑科技、社区运营”四大板块。

亮点二

招商通智慧服务平台操作展示

招商通智慧平台主要以专注社区商业服务的运营商,建立基于物业服务项目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通过整合内外部的实物、服务和社区资源,形成针对住宅业户和商业客户的产品服务体系。博览会上,招商通智慧服务平台以人员讲解+互动体验的方式向公众呈现,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前来参观交流。

亮点三

招商物业人员形象风采展示

招商物业作为此次博览会特邀的礼仪接待企业代表,参与博览会三天的礼仪接待工作。管家们出彩的表现受到在场众多参会嘉宾的认可与赞赏。

9月9日上午,大会举行隆重的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荣誉表彰仪式,招商物业工作人员有幸受邀担任表彰大会的司仪,其中招商物业依云水岸、依云轩项目荣获多项奖项,多次上台接受表彰。

下午,招商物业佛山公司总经理陈化冰先生作为物业管理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佛山电台与市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举办的互动论坛——“物管之声”;佛山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副科长江飞先生;佛山市物业管理专家范成彬先生;佛山市某小区业主委员会委员共同参与互动论坛,嘉宾们围绕“构建和谐幸福社区,促进物管健康发展”的主题,共同探讨、细说业主和物业管理公司应该如何互相配合,共创美好家园。

“享受高品质物业服务就是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期三天的博览会已到尾声,物业管理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发展的创新时期,招商物业流淌着百年招商血脉,将继续传承敢为天下先的蛇口基因,秉承“百年诚信,至尊服务”的品牌理念,在行业探索发展的热潮中继续发光发亮,为客户生活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

【佛山物博会】“享受高品质物业服务,追求美好生活”第二届佛山物业服务产业博览会开幕

【佛山物博会】佛山市房地产中介行业“红名单”风采展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