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九银十 谁将领跑佛山楼市

来源:房天下 2018-09-26 17:53:00

[摘要] 五区齐发,招商蛇口强势激活国庆行情!

本文导航

不知不觉,时间已到中秋国庆的楼市节点,预想中的“金九行情“并未如期而至。量价齐跌,成为近期佛山楼市的新常态。

然而,房天下走访发现,整体疲软的佛山楼市不乏亮点,在“买到就是赚到“的抢房逻辑崩溃后,购房选房正向房子的本质价值回归,市场行情分化逐渐明显,这边是前期过度炒作的“纯概念”楼盘哀鸿遍野,另一边以招商蛇口等龙头央企为代表的实力房企凭借过硬的产品却走出独立行情。

金九褪色,普涨结束

佛山房天下监测的成交数据显示,9月19日至9月23日间,佛山新房成交1222套,环比减少687套;成交面积13.28万平方米,环比减少37.83%;成交均价为12139元每平方米,环比下跌2.15%;国庆来临之际成交量价齐跌,楼市天空布满阴霾。

中秋假期,房天下走访了数个原本定于“金九银十”重点推货的楼盘,但从项目现场得到的反馈,大多是“尚未有开售时间“。有销售人员更直言,目前登记情况未如理想,发展商或许会降价促销来聚拢人气,让佛房君不妨先等登记,有“笋货”会时间通知房天下。

楼市分化,好房无忧!

整体降温,已是不争的事实。但在佛房君走访当中,却发现购房者并非完全“不见了”,而是有了更精细的算盘,更理性地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好房子”。

位于三水北江新城的招商樾园,火爆热销演绎的是“招商蛇口不一样”!如果说招商臻园的热销得益于地段优越,那么位处全年佛山新房供应充足的三水区,招商樾园能捕获众多购房者追随,个中缘由则是不一样的优质产品。

据房天下了解,招商樾园座落在北江新区凤凰公园南侧,紧邻规划中的佛山地铁4号线,交通相当便利,邻近北江小学、北京外国语学校三水附校等名校,项目配有三水第二间公办幼儿园,享有优质教育配套,是三水的高品质楼盘。除了地段优越和配套完善之外,招商樾园对建筑产品的打造亦是精雕细啄,打造“荷塘月色”主题园林,环境优美,交楼装修标准,是采用三水标准的品牌家装,而且提供三大定制个性化的装修选择,供客户挑选,适合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仕居住,招商樾园致力打造三水标杆豪宅
金九佳期,招商樾园主推95-180平方米三至五房单位,项目销售单价每平方约14200元为三水区之,消息一经推出,销售情况即十分火爆。

“招商的项目口碑一直都很好,而且以后房子周边就有地铁,加上这么有特色的园林和户型,还是,以后这价钱跌不了!”作为三水本土人士,李先生很是看好招商樾园未来的前景,选购的是约138平方米的双层复式单位,“为二孩准备,房子还是得买舒适的。”
而与楼市降温完全不同的是位处于亚艺湖板块的招商臻园,门庭若市貌似也难以形容此处的喧嚣热购,恍如时光倒流。

据悉招商臻园9月26日盛大开盘,开盘当天火爆热销,数百套房源被抢空,绝大多数客户一次性付款

地段优越、配套完善、性价比高无疑是招商臻园能独立于大市热销的关键。

招商臻园位处文华路与彩虹路交汇处,坐拥文华公园、亚艺公园双公园配套;临近季华路、南海大道,出方便;周边配套成熟,省市一级中小学环立,省三甲医院——佛山市人民医院。更重要的是,目前亚艺板块已成为城中为成熟的高端居住区域。

五区齐发,招商蛇口强势激活国庆行情

房天下观点,在楼市承受下行压力时,应该优选大房企的房子:一方面是小房企有跑路的风险,而大房企的融资渠道相对较多,受到的影响相对较少,应对风险的能力更强;另一方面,则是与小房企相比,大房企认知度更高也会更顾及名声,房子质量更有保证。

而在佛山,目前,这样的逻辑正在成为购房者的主流认知。

一方面,是一些中小发展商项目因登记不足,押后开盘;另一方面,则是招商蛇口这样的百年央企,乘势五区六盘齐发,强势开启国庆行情。

房天下了解到,暨禅城招商臻园、三水招商樾园两盘的热卖,国庆档期,招商蛇口佛山区域内的多盘亦将乘势推新:三水北江新城的招商樾园、顺德陈村招商曦岸、南海千灯湖招商置地中心、南海九江招商悦府、高明荷城招商熙园、三水北江新城的新城招商誉府均将推出新品。届时,招商蛇口佛山六盘联动,将以2018有竞争力的价格回馈佛山市民。

“招商蛇口作为招商局集团(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香港四大中资企业之一)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是招商局集团在国内重要的核心资产整合及业务协同平台。百年招商的品牌,中国房地产10的口碑,招商蛇口此次重锤出击对此前一直弱势的佛山楼市必然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以招商蛇口的选址策略(综合区位、配套、交通、产业等硬件优中选优)和过硬的产品品质,旗下项目的销售成交将有保障。”有佛山房产业界资深人士认为,招商蛇口国庆档期五区多盘连续开盘卖爆有望打破佛山楼市目前的成交僵局,拓出一波佛山楼市破冰行情。

招商蛇口佛山五区重点项目简介:

招商置地中心
项目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桂澜路与海七路交界处(南海万达旁)
目前主推产品:60-127平方米超甲级写字楼
主要卖点:
1、坐落金融高新区,傍千灯湖,拥有完善商业、交通及社区配套
2、广佛双地铁在旁,珠江新城与金融高新区
3、一座写字楼约200米地标高度,4.2米层高,四角无设计,配备新风系统
4、三座写字楼不设置中央空调,更节省运营成本
5、配套4.4万方 IPARK 精英风尚购物中心9月隆重开业
6、目前现楼发售,即买即

招商樾园400-890-0000 转 865276

推荐理由:凤凰公园旁、新动力广场旁,项目周边路网密集,靠近城市主干道及重要交通枢纽,通过建设一路、西南大道、西青大道可接驳广海大道,快速到达三水广场、恒福广场等核心商圈。通过广三高速、佛山地铁四号线以及广佛肇城际轻轨,可以轻松穿梭广佛肇三地,构建30广佛肇经济生活圈。

效果图

招商樾园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三水西南
户型 三居室(95.00㎡)四居室(119.00㎡)四居室(114.00㎡) 收房时间 待定 开盘时间 待定

产品:约99-180平方米三至五房单位。

物业地址:佛山三水西南北江新区凤凰公园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看了这么多的楼盘,还是这个项目比较合适。小区环境好,周边配套又齐全,旁边又有小学刚需首选。

2024-04-19 11:34:38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0)

昨天刚去看过 小区一出门口就是公园真的很漂亮,小区还配了幼儿园

2024-04-18 09:57:30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