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国庆买别墅先看看这,2018年1-9月别墅销量在此

来源:广佛新世界 2018-10-04 22:19:00

[摘要] 寸土寸金是一二线城市贴切的形容,因为其核心地段及周边优质土地资源已匮乏奇缺,加上国家已经不再批复低容积率的别墅土地供应,别墅变得弥足珍贵,近几年一二线城市价格不断攀升。

是一二线城市贴切的形容,因为其核心地段及周边优质土地资源已匮乏奇缺,加上国家已经不再批复低容积率的别墅土地供应,别墅变得弥足珍贵,近几年一二线城市价格不断攀升。2018年6月更爆出,广州番禺某新项目折后单价超18万/平,因别墅土地供应不足,广州价格已将接近20万元,而佛山别墅也一直高走。别墅稀缺、价格刷破天花板哪里还找到优质的产品呢?

加冕4500亩理想生态人文居所

从权威数据中心显示佛山近9个月别墅销量的是广佛新世界,且与第二名有较大的差距,究竟这项目有什么能成为吸引呢?

佛山西站旁,扼守广佛城市中轴核心

首先,当然是地段。

众多周知,别墅产品大多处在城郊位置,周边配套寥寥无几,对业主生活造成很大不便。因此在寸土存金的城央土地上,别墅更显得珍贵无比。

广佛新世界位于广佛城市中轴核心,邻近佛山千灯湖以及广州老城荔湾区,地处佛山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海园区,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靠近佛山西站,在粤港澳大湾区巨大红利下,片区地段价值将更加凸显。

实际上,买得起豪宅的土豪们不差钱,差的都是房票

广佛新世界位于大浩湖片区,属于广佛副中心地段,但依旧手持“不限购”筹码,如此利好,当然受到广佛置业者的追捧。

4500亩生态都市,践行可持续发展之道

销冠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抓住了客户的需求。

在“厚德载雾,自强不吸”的当下社会,人们对回归自然的愿望越来越强烈,越来越多人会关注社区的生态环境问题。都说大隐隐于市,小隐隐于野。当下,豪宅购买已经开始从“买房子”到“买环境”过渡。

广佛新世界一直秉承可持续发展绿色理念,以原生态自然山水为基底,打造500亩原生湖泊,20公里慢跑绿道,3公里湖岸绿道,超过10万平米的国际多元综合生活平台广佛天地,传承广粤文化的开放与包容,都市效率与自然完美结合,整体形体一个国际化﹑现代健康生活的示范区。

更令人称道的是,项目作为海绵城市实践地,采用全球领先的雨水收集和回用系统,社区像海绵一样,在适应环境变化和应对自然灾害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弹性”。

高端国际化配套,尽享一站式新人居体验

广佛新世界内国际化生活配套集聚,其中包括。

广粤国际交流中心——拥有集康体、餐饮、宴会、社交、儿童玩乐于一体的国际交流平台。

广粤公馆——以领事级服务标准打造的酒店式公寓

广佛天地——联合全球知名品牌供应商,引进COSTA COFFEE,Corner's Deli国际精品超市等品质商家的社区商圈

佛山高尔夫球会——华南荣获GEO环境生态认证的球场,将在这里举行高规格的国际性赛事。

从热销数据到匠心产品,时间始终在证明着广佛新世界凯璟湾过人的实力与无限的潜力。而历经1-9月的热销速度,别墅臻席日渐递减,错过不再,广佛新世界600-1200㎡高尔夫独栋,270-600㎡城央湖岸别墅产品,有天有地有大露台,值得每一个人珍藏!

另外还有重磅好消息!为了响应市场的热烈需求,广佛新世界上城已经全新推出35-150㎡的墅级低密度洋房,一梯两户南北对流设计,推窗即见山湖景观,将生活空间与自然完美结合。

注:内文图片皆为项目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德
      • 南海
      • 禅城
      • 三水
      • 高明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