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为城市骄傲而来!碧桂园·翡翠湾全新悦江组团重磅来袭!

来源:碧桂园翡翠湾 2018-10-16 15:57:00

[摘要] 翡翠湾全新组团——悦江,重磅来袭,为城市骄傲而来!

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全面腾飞发展,扬帆正起航,多个重大项目正在落实与规划中,未来湾区的发展潜力不容小觑。碧桂园·翡翠湾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珠江三角洲核心地带,项目区位优势突出,翡翠湾全新组团——悦江,重磅来袭,为城市骄傲而来!

湾区时代,助力西樵腾飞

碧桂园·翡翠湾,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带——西樵,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大背景下,西樵镇正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珠三角一体化、粤桂黔高铁经济带的交通体系将带动西樵的经济发展。环西樵镇周边,航空、高铁、城轨、地铁、快速公路等重大交通战略项目陆续启动,现代化的交通系统将彻底改变西樵镇的交通区位。而西樵碧桂园翡翠湾项目,乘着西樵高速发展的东风,深受购房者的喜爱。

▲湾区参考图

佛山地铁2号线,实现铁轨无缝换乘

项目紧邻高明大道,可快速接驳广明高速、佛山一环等高速。珠三角机场的落户、肇顺南城际的规划,加强与湾区各市的沟通联系,此外,佛山地铁2号线(规划中)将与肇顺南城际对接,实现地铁城轨无缝换乘。快速畅达广佛、穗莞深,让您能真正体验到广佛同城、大湾区生活的便捷性。

▲交通参考图

承蒙厚爱,推出全新组团——悦江

碧桂园·翡翠湾,一直以来以多维立体交通、醇熟配套商圈、全方位物管服务等优势,受到了广佛两城置业者的喜爱。为感谢客户的喜爱,项目打造全新组团--悦江!组团产品大部分为巨幕江景美宅,升级的智能家居以及装修标准,更醇熟的居住氛围,力求打造一个更高品质的生活大城以回馈业主

▲翡翠湾参考图

紧邻景区,品味匠心人居

碧桂园翡翠湾【悦江】,坐拥国家“AAAAA”级景区西樵山森林公园,背靠南海湾森林公园(4A级景区)万亩天然氧吧,傲立沧江河岸,享临水而居、推窗即景的惬意生活,清晨微微江风唤醒,日暮欣赏绝美风光,傍晚饱览璀璨夜景,拥揽广阔江景,品味诗意生活。

▲江景示意图

建面约101m²~131m²江景洋房,万元以下的不限购楼盘

碧桂园·翡翠湾|悦江,南海江景房,不限购楼盘,价格万元以下!建面约101m²~131m²江景住宅,包含三种房型,布局合理,空间舒适,满足您的居住需求。

▲碧桂园·翡翠湾江景实景图

大城滨江,一览悦卓凡

全新组团——悦江,诚邀品鉴

▲碧桂园·翡翠湾江景实景图

备注:

碧桂园·翡翠湾为项目推广名,备案名为山林水语新城。

免责声明:

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图片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图片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