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智慧社区,住在这里太让人羡慕了!

来源:新城招商·誉府 2018-10-19 19:42:00

[摘要] 新城招商·誉府一期收官优惠进行中,首期8万起,即可轻松置业地铁公园95-127㎡品质三、四房。

我们孜孜不倦追求“好”的生活,但对于好的定义,究竟在哪里,在现代人看来,好生活一定离不开“科技”及“智能”两个词。从普通社区到智能社区,我们的住宅由一处单纯的生活居所,成为科技人居的智能领地。新城招商·誉府甄选高科技智能系统,打造智能化生活。无论在家里还是社区里,您都能享受到智慧科技带来的便捷生活。

智慧社区系统,诠释品质居家

新城招商·誉府匠心打造智慧社区。车牌识别系统,停车场出入口设有车牌智能识别系统,快速记录、识别车牌号码,自动通行。省去了人工收取卡的步骤,提高了进出场效率,为业主节省宝贵的时间。可视对讲系统,业主可及时通过对讲系统,了解来访人员情况,轻松远程开启入户大门,足不出户即可开门迎客。更多智慧科技的利用,旨在给业主一个智能贴心的家。

 

示意图

智能社区安防,由内到外的呵护

社区内智能安防系统,小区围栏设置小区智能门禁系统,公共区域设置多视角监控系统,24电子巡更系统,保证您和家人的安全。户内安全报警系统、入侵报警、周界报警、煤气报警系统、闭路电视监视系统,智慧打造的安防细节,给你全面的呵护

 

监控系统示意图

 细致安保巡查,至善人性化物业服务

高密度设置监控设备,全社区覆盖,安保人员定期巡查;全年365天,24电子巡更管理,能更有效地管理安保人员,设置更灵活的协调巡逻路线,保证更加到位的社区安防,后台系统人员值守监控,随时卫护业主归家的每一刻。

 

新城招商·誉府引入智慧生活理念,倡导便捷安全的科技生活,致力于引领未来人居风尚,让那些梦想中的生活不再局限于想象而已,让未来生活现在就来。

销售动态:新城招商·誉府一期收官优惠进行中,首期8万起,即可轻松置业地铁公园95-127㎡品质三、四房,诚邀品鉴。

【新城招商·誉府】

品鉴热线:400-890-0000  844909

项目地址:佛山·三水·北江新区凤凰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