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强强联手!绿地樾湖国际生态城又一国际化服务配套落地

来源:绿地樾湖国际生态城 2018-10-19 22:09:00

[摘要] 200万免费派送

10月19日,在媒体与诸多到访客户的见证下,肇庆乃至大湾区热销大盘——绿地樾湖国际生态城与知名酒店公寓运营品牌——丽途酒店管理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肩齐飞,为打造湾区湖居生活畅想落下坚实的一笔。

绿地樾湖X丽途,强强联手

“绿地樾湖国际生态城热销的背后离不开丽途的支持,作为绿地香港重要的合作伙伴,丽途酒店专业的管理团队将为业主提供6年无忧托管服务,并且能够保证给业主带来稳定的 ,我们相信绿地香港和丽途的强强联合,将会显著提高社区的价值”,绿地樾湖国际生态城项目总监袁新晴表示,本次战略合作框架的签订,意味着双方的合作关系更进一步,同时也欢迎更多的知名品牌能够进驻到樾湖。

绿地樾湖项目总监袁新晴

丽途,由国际著名投资机构——宏金资产管理集团投资,是一家集服务式公寓运营商、品牌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一体,以打造具有一流水平的公寓品牌为己任的专业公司。绿地樾湖项目是集文化、生态、居住、休闲、修养为一体的特色旅游度假区,而丽途酒店今后也是以度假公寓为主要发展方向,二者定位和理念高度吻合,在加上未来珠三角新干线机场建成后将给片区带来极大的人流量,因此希望此次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双方的核心优势,一起创造更高的效益,达到双赢。

本着“美丽旅途,有家相伴”的理念,一路坚持“匠心打造,融入当地”的直营发展策略,以行业首创的LOS公寓运营标准从源头上把控房屋品质、服务流程,完善的线上线下分销渠道,让业主的每套房屋对接亿级客源。

丽途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亚然

本次两者的强强联手,不仅能为客户提供更为舒适的旅游度假新体验,更能依靠丽途的运营优势,为项目业主提供更专业、更省心、更高的资产托管服务。

为业主们的提供坚实的保障

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肇庆共接待游客352.5万人次、同比增长6.63%,主要景区实现旅游收入9.86亿元,旅游持续畅旺。凭借无可复制的生态资源,以及塑造的独特文化景致,绿地樾湖国际生态城未来或可吸引百万客流前来旅游度假。

加上项目所在区域为珠三角新干线机场的空港经济圈,未来受新机场年均1400万旅客吞吐量的影响,区域经济增长速度与接待旅客的数量更会呈几何级的速度上升。

重要的是,今天正式入驻项目的丽途酒店管理,将为日后业主们的提供坚韧的保障。

大湾区国际化生活作品

众所周之,粤港澳大湾区是的战略规划,将是整个中国经济发展新的重要支撑点,而珠三角新干线机场是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规划的核心组成部分,定位为4F级国际别机场,未来将打造比肩对标上海虹桥机场的国际交通枢纽。

绿地香港很早就看好粤港澳大湾区及空港经济区的未来发展,因此在空港经济圈先后落下两子——绿地拾野川和绿地樾湖国际生态城。

绿地樾湖国际生态城,位于大湾区不限购独占4500亩原生态湖山,整体投资约160亿。项目专门请来国级设计团队、加拿大的EK进行全新规划,『让自然融入社区』是EK坚持的设计理念,因此他们把樾湖打造1/3山、1/3湖、1/3建筑,整体绿化率达到71%的湾区自然湖居社区,同时依托绿地控股强大的品牌口碑以及资源导入能力,项目引入了国际学校、国际马术俱乐部、国际网球学校、国际康养酒店、国际生态营地等5大国际级配套,绿地香港将项目打造成大湾区国际化的湖居生活作品。

在今天的签约仪式上,项目还推出200万免费派送计划:只要近期在肇庆端州、高要、大旺有购房意向的客户,凭认购书凭证前往绿地樾湖销售中心,项目将免费送出大润发1000元购物卡!仅限2000张,送完即止!

项目坦言:绿地樾湖欢迎客户来做对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