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高品质地铁新盘 龙湖越秀傲云成佛山祖庙板块楼市主角

来源:龙湖地产 2019-04-24 10:28:30

[摘要] 高品质地铁新盘 龙湖越秀傲云成佛山祖庙板块楼市主角 「龙湖越秀.;傲云」是佛山祖庙板块久违的地铁新盘。禅城区祖庙板块一直是佛山的城市核心区域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生活配套成熟度高

「龙湖越秀·傲云」是佛山祖庙板块久违的地铁新盘。禅城区祖庙板块一直是佛山的城市核心区域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生活配套成熟度高,历来是广大市民青睐的推荐居住区域,地位等同于广州的CBD。然而,作为中心区,禅城一手新盘已经几乎告罄。龙湖越.秀傲云的横空出世,可谓让断供多时的祖庙一手楼市终于喜迎甘霖,当仁不让的成为了2019年佛山主城楼市的主角。

 

据介绍「龙湖越秀·傲云」由朴悦设计所倾力打造,该设计所曾荣获英国设计协会SBID国际室内大奖,实力卓群。其将设计美学、健康、智能、收纳及人性化五大理念融合,打造了45大人性细节。

 

产品设计团队曾亲访新加坡的公寓安哥烈园21号,并居住了1个月,将自己作为无数个角色置身于场景中,过程中通过无数版图纸的推演,形成了「龙湖越秀·傲云」的金钻级产品,并展现了「傲云」产品打造的三大升级技法——“空间技法品质技法人性化细节技法

高品质地铁新盘 龙湖越秀傲云成佛山祖庙板块楼市主角

据介绍,「傲云」摒弃传统的十字单体楼,不惜以更高的成本创新设计蝶形布局,确保小区每一户都是南向布局。而129㎡横厅大四房的经典户型,从超过30种平面模块的组合中,细抠每个空间每1厘米的尺寸计算出的空间,实现南向超12m面宽、双阳台和全屋落地飘窗的设计,无论是观景晾晒还是通透效果,都在空间上体现出了巨大的优势。

 

项目还拥有独创全龄超大架空层,让小孩、老人、年轻人都有属于自己空间。事实上,老人小孩是每天在家时间长、也容易以外受伤的群体,「傲云」通过研究与调研他们的生活习惯和需求,设计出这种超大面积架空层空间,在整个佛山楼市来看都是十分罕见的。

 

不难发现,「龙湖越秀·傲云」朝着高品质的居住体验方向打造,在产品上下足了功夫。目前项目推出户型为涵盖建面约98-129㎡的三到四房大平层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