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雅丽豪庭五一活动精彩火速售出百套冠佛山

来源:房天下 2015-05-12 15:22:00

[摘要] 雅丽豪庭四月三十至五月三日在其销售 举办五一庆祝活动「五一异国漫游嘉年华」,一元起拍旅游用品,互动游戏更预备了桂林及马尔代夫双人套票等巨奖亦顺利送出。五月十七日前成交客户更有众多优惠折扣。

雅丽豪庭四月三十至五月三日在其销售 举办五一庆祝活动「五一异国漫游嘉年华」,以 各国不同文化为主题,举办摊位游戏,其中一元起拍的旅游用品拍卖活动反应相当热烈,互动游戏更预备了桂林及马尔代夫双人套票等巨奖亦顺利送出,不少客户在活动中表示有兴趣购买雅丽豪庭单位。

为了庆祝五一,雅丽豪庭亦推出短期优惠,在五月十七日前成交雅丽豪庭的客户,单位总价可获得50000元折扣,旧住户带新客户成交,旧住户亦会获得10000回赠。首15位成交客户更会得到价值1500元家电礼券。而 优惠期内成交的客户都可以参加旅大 ,头奖是价值超过20000元的马尔代夫五天双人套票。雅丽豪庭的单位 ,价钱合理,在优惠期间已经火速售出超过100单位,成为 ,雅丽豪庭至上年三月开售以来,成交单位数量迈向1000个,带领佛山一手成交市场节节上升。

现时佛山居民对60方及120方的房型需求由其殷切,雅丽豪庭将加推二十三座,当中有60方、有90方及120方的房型供客户选择,间格经过精心设计,实用率更高达98%。 熱銷電話: 0757-88777666

五一佛山全面取消限购,翠湖绿洲的双证单位亦重投房产市场。其中188方及223方双证单位受欢迎,雅丽豪庭同时推出高七成贷款、多减150000的优惠回赠客户,获得不少买家青睐。

熱銷電話: 0757-88383888

项目地址: 佛山南海罗村贵隆路一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