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水鸿安御花园完美样板房8月29日恭迎品鉴

来源:房天下 2015-08-27 15:42:00

[摘要] 2015年8月29日,60万㎡品质大城——三水鸿安御花园完美样板房即将盛情绽放,作为鸿安地产落址三水的住宅项目,鸿安御花园将以满满的诚意向全城献礼。

2015年8月29日,60万㎡品质大城——三水鸿安御花园完美样板房即将盛情绽放,作为鸿安地产落址三水的住宅项目,鸿安御花园将以满满的诚意向全城献礼。

此次鸿安御花园将开放四间样板房,分别为89㎡、102㎡、113㎡三房带套房、130㎡四房双套房的户型,在户型设计及空间布置上,鸿安御花园极度重视客户的居住体验,将关怀到每一处空间,力求实用、舒适、安全、健康,实用的布局、超高赠送面积、精致的装修以及绿意盎然的看房通道,均属三水非凡创新之作,这一切都值得您的期待和品鉴。

三水鸿安御花园

项目效果图

与此同时,鸿安御花园将全城同步启动VIP权证优惠登记,8月29日样板房开房当日起,凡到访营销中心进行权证优惠登记,即可享受鸿安御花园首批单位开卖99折购房优惠。名额有限,不可错过。

此外,8月29日-30日,鸿安御花园销售中心还将会举办哈根达斯雪糕节,届时来宾将会品尝到美味的哈根达斯雪糕,并且还有清凉的饮料、以及各式水果、点心等美食供应。

鸿安御花园总占地约12万㎡,总建筑面积约60万㎡,雄踞三水西南北江新区核心地段,交通路网发达,三纵四横无缝连接三水西南城区。紧邻广佛肇轻轨云东海站,真正实现广佛肇一生活圈。

项目自身配套4.5万㎡的大型商业旗舰,满足业主日常购物、餐饮、娱乐、休闲需要。省一级北江小学与项目仅一墙之隔,教育就在家门口。另外,项目周边的自然环境十分优越,与三水森林公园仅一路之隔,鸿安御花园斥资千万元打造人行天桥,连接森林公园,使森林公园成为私家后花园。

三水鸿安御花园

北江小学效果图

三水鸿安御花园

周边配套效果图

三水鸿安御花园

周边配套效果图

销售电话:400-890-0000转824415

项目公众号:三水鸿安花园

项目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西青大道(北江小学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