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倾城绽放 全城心动

来源:房天下 2015-09-01 17:29:00

[摘要] 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鸿安御花园完美样板房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在万众期待中隆重登场,8月29日,鸿安御花园营销 人头攒动,场面热闹,只为见证样板房的完美绽放。

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鸿安御花园完美样板房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在万众期待中隆重登场,8月29日,鸿安御花园营销 人头攒动,场面热闹,只为见证样板房的完美绽放。

鸿安御花园此次共开放四个样板房,户型分别为89㎡、102㎡、113㎡三房带套房、130㎡四房双套房。样板房均采用现代简约装修,双阳台、大开间的布局吸引了不少客户的眼球,入户花园、多飘窗、多赠送面积更是好评如潮。

值得一提的是,开放当日,鸿安御花园VIP权证优惠登记同步启动,凡办理权证登记的客户,在首批单位开售当天即可享受额外的99折优惠。许多客户看完样板房后,纷纷在销售处做登记。“免费做个登记就能在开卖时打个99折,这样的优惠当然不能错过。”自三水西南的陈先生在做完登记后欣喜的说。目前,VIP权证优惠登记仍在火热进行中,有购房需求的客户可前往营销 进行了解。

开放盛事怎么少得了现场活动,鸿安御花园样板房开放当日,现场哈根达斯雪糕节清凉启动,只要转发微信,即可免费兑换哈根达斯雪糕。而且现场更有各类美食、点心、饮料、水果等供客户享用,为来访客户提供了一个舒适温馨的看房环境。

鸿安御花园总占地约12万㎡,总建筑面积约60万㎡,总划户数3852户,居住人口约1.3万人,产品涵盖80-148m²两至四房完美户型,均为两梯四户设计。共分两期开发,其中一期先开发 西青大道一侧的五栋住宅和两栋商业,产品涵盖80㎡、89㎡、114㎡、119㎡四个户型。

销售电话:400-890-0000转 824415

项目公众号:三水鸿安花园

项目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西青大道(北江 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