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9.1澳洲Abacus和Summer Hills公司代表团造访鸿安御花园

来源:房天下 2015-09-01 18:31:00

[摘要] 2015年9月1日澳洲上市公司Abacus和Summer Hills公司领导,在鸿安地产领导的陪同下,造访了鸿安地产开发的三水鸿安御花园项目,营销 举办了盛大而隆重的接待仪式。据悉,澳洲代表团领导还参观了鸿晖地产清远的项目凤城明珠以及南海依岸康堤项目。

澳洲Abacus和Summer Hills公司造访鸿安御花园

2015年9月1日澳洲上市公司Abacus和Summer Hills公司领导,在鸿安地产领导的陪同下,造访了鸿安地产开发的三水鸿安御花园项目,营销 举办了盛大而隆重的接待仪式。据悉,澳洲代表团领导还参观了鸿晖地产清远的项目凤城明珠以及南海依岸康项目。

Summer Hill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澳洲的一家 房地产开发及建筑公司,拥有超过15年房地产开发及建筑经验,在澳洲悉尼、墨尔本等各大城市均有大型开发项目。其中在悉尼的项目包括高尔夫球场的数千套别墅项目及悉尼第二大CBD帕拉玛塔区的超过3千套大型商住发展项目。

Abacus地产集团成立于1996年,2012年澳洲证券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ABP),现有市值超过80亿。是一家以 为本及专业从事商业地产市场 的多元化地产集团,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办公室、商铺、工业物业、自储存设施的 ,以及参与房地产企业开发及地产基金管理。该集团持有大约100亿元总资产,已成功与资本合作伙伴通过合资企业形式获得超过50亿元物业资产,并建立了不断增长完善的第三方资本平台。

澳洲代表团先后参观了鸿安御花园的营销 和样板房,期间销售人员进行了项目区域、沙盘模型讲解,代表团领导对鸿安御花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鸿安御花园周边的配套、未来的规划设计、园林绿化以及产品都大加赞赏,并提出了极具价值的建议。

随后三水本地媒体对澳洲代表团领导进行了采访,澳洲代表团领导将澳洲与三水房地产开发理念进行了对比,提出鸿安御花园与澳洲房地产人居、追求绿色健康的开发理念异曲同工,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对于现时国内 者考虑在海外 置业的现状,澳洲代表团领导针对性的提出了海外 者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并结合自身独特的见解分析 市场的利弊。后在问及个人置业更看重什么时,代表团领导各抒己见。

这次澳洲代表团的造访不仅加深了Abacus公司、Summer Hills公司与鸿安地产的友谊关系,更是促进了双方文化、经验之间的交流。相信鸿安御花园经过这一次的造访交流,借鉴澳洲成功经验,会越发与国际接轨。

项目首推4座80-119㎡二至三房单位

据悉鸿安御花园总占地约12万㎡,总建筑面积约60万㎡,共分两期开发,其中一期先开发 西青大道一侧的五栋住宅和两栋商业,产品涵盖80㎡、89㎡、114㎡、119㎡四个户型。作为鸿安地产落址三水的 项目,自营销 开放以来鸿安御花园便备受三水市民关注,8月29日样板房开放后,莅临销售 咨询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

另外,据了解项目首期将推出4座两栋洋房产品,均为2梯4户设计,户型涵盖80-119㎡两至三房,其中G3、G4、E3均为89㎡三房设计、E4为80㎡两房设计、G1、G2、E1均为114㎡三房设计、E2为119㎡三房设计,目前接受免费诚意登记开盘可享99折优惠。

(图文/张绮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