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鸿安御花园周末举办2015中秋游园盛会 新品 享99折

来源:房天下 2015-09-24 14:01:00

[摘要] 作为60万方品质大城的鸿安御花园,本着感恩的情怀,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热爱,将在9月26、27日举办中秋游园盛会。

历经数千年时光,中华民族积淀了许多洋溢着浓厚东方文化色彩的传统节日,每逢佳节倍思亲,更何况是万家团圆的中秋节。对于许多长期在外奔波,节日不能和家人团聚的人来说,这一天难免会翻起思念的涟漪。藉此之际,作为60万方品质大城的鸿安御花园,本着感恩的情怀,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热爱,将在9月26、27日举办中秋游园盛会。

这次中秋游园活动,鸿安御花园营销 将齐聚中秋传统游乐习俗。首先要说的是灯笼,作为中国传统节日喜庆的象征,中秋节必定少不了它的身影。游园会当日,活动现场将设置灯笼DIY摊位,到场的客户可以亲手制作灯笼,并在上面绘上可爱的图案,为中秋献上一份心意。在制作的过程中,大人和小孩一起动手,更能增进亲子感情,同时让孩子们学习到中华的传统文化。

而中秋佳节的另一个传统习俗,当然就是猜灯谜了。值得一提的是,鸿安御花园在看房通道两侧悬挂了许多卡通灯笼,这是三水 灯笼通道。在不同的灯笼上都挂有不同的字谜,在灯光的映衬下,感受着古代才有的中秋氛围。而且猜对灯谜的客户还可以在销售 兑奖区内兑换小礼品。除此之外,在游园会当日,现场更会提供各种美食、点心、水果供来宾品尝。

据悉,鸿安御花园总占地约12万㎡,总建筑面积约60万㎡,总划户数3852户,居住人口约1.3万人,产品涵盖80-148m²两至四房完美户型,均为两梯四户设计。共分两期开发,其中一期先开发 西青大道一侧的五栋住宅和两栋商业,产品涵盖80㎡、89㎡、114㎡、119㎡四个户型。

目前,鸿安御花园唯美样板房已经对外开放,VIP权证优惠登记正在火热进行中,凡办理权证登记的客户,在首批单位开售当天即可享受额外的99折优惠。

项目公众号:三水鸿安花园

项目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西青大道(北江 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