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鸿安御花园星级板房开放,3月26日诚邀品鉴

来源:房天下 2016-03-18 11:49:00

[摘要] 3月26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60万㎡品质大城鸿安御花园,星级板房,即将倾城绽放。据悉此次开放共推出89㎡、114㎡、130㎡三个板房,无论是户型设计、带装修约和产品细节都体现出更多的升级感,将鸿安御花园的大城品质展现得 。

寒冷的气息渐渐褪去,春天的脚步不知不觉临近了。3月26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60万㎡品质大城鸿安御花园,星级板房,即将倾城绽放。

据悉此次开放共推出89㎡、114㎡、130㎡三个板房,无论是户型设计、带装修约和产品细节都体现出更多的升级感,将鸿安御花园的大城品质展现得 。

与此同时,星级板房开放当日,营销中心现场将举办以海洋为主题的活动,梦幻女神——美人鱼重现世人面前,独具匠心的捕梦网手工DTY,弥漫着香气的latte,精致的西式点心,届时来宾将置身于一个如梦如幻的童话世界中。

作为鸿晖地产在三水开发的高品质住宅项目,鸿安御花园自营销中心亮相以来,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成熟的周边配套、舒适的户型设计等优质特性,受到广大市民高度的关注和认可。据了解,项目首批单位将于近期推出,涵盖了80-119㎡两至三房市场上受欢迎度较高的户型,根据项目高层透露,推出的 批单位将会十分优惠。

看到这里,您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想要先睹为快呢?不要着急,3月26日,鸿安御花园星级板房即将揭开她神秘的面纱,与广大顾客朋友见面,亲临营销中心现场还有精彩的活动。即日起到访鸿安御花园营销中心,还有精美礼品赠送,现场VIP权证登记火热进行中,凡登记客户即可享受额外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