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雅丽豪庭全新三期 4月24日火爆启动诚意登记

来源:房天下 2016-04-25 14:34:00

[摘要] 在4月24日上午,雅丽豪庭全新第三期,首推36座皇牌90㎡ 3房火爆登场,并开始接受诚意登记,销售 人山人海,场面 热闹,当天一共收到200个登记,5月1日第三期将举行盛大开幕式,并正式开售。

在4月24日上午,雅丽豪庭全新第三期,首推36座皇牌90㎡ 3房火爆登场,并开始接受诚意登记,销售 人山人海,场面 热闹,当天一共收到200个登记,5月1日第三期将举行盛大开幕式,并正式开售。

专案26万m2南法风情生态小区,分四期建设。地理位置优越, 20即达佛山、广州多个 区域。据悉,第二期热销全城,目前已售出超过1450套,剩余少量单位,业主已陆续收楼入住,现时已有几百户入住。

全新第三期,首推36座皇牌90㎡ 3房火爆登场。佛山南海贵隆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销售副经理阮萍表示,“全新36座位于小区 ,楼距特宽,配宽阔多功能赏景阳台,既可延伸室内空间感,更可欣赏内园美景,视野开阔。实用 达9成,空间更大,售价7000元/ m2起。”阮萍又表示,“第二期 受欢迎,很多客人知道我们的口啤好,所以今天(24日)赶过来做诚意登记,我们已经收到200个登记,反应不错。5月1日会正式开售。”

另外, 期,120 m2至180 m2豪华合并大户已双证合一,将重新推出。单证大户,南北对流,园央现楼,即买即住,售价只需6800元/ m2起。购房可获97折优惠, 为庆祝 期重新推出,首100名买家更可享 折扣优惠。

5月1日翠湖绿洲花园第三期“雅丽豪庭”将举行盛大开幕式,10位TVB无线电视群星到贺,香港小姐陈倩扬将会担任主持人,歌星林欣彤更会现场献唱,更多表演尽在期待,精彩节目不容错过。

咖啡活动信息:

雅丽豪庭在4月23至24日举行“香遇雅丽 ·点滴美满”咖啡主题活动,在销售 免费派发「星巴克」咖啡,又举辨咖啡班让市民加深对咖啡的认识,咖啡香气扑鼻,吸引大批市民到场,气氛 热闹。

香遇雅丽 ·点滴美满咖啡主题活动当天,星巴克咖啡 向大家介绍各种咖啡豆和咖啡制造过程,市民有机会一尝不同品种的咖啡,加深对咖啡的认识。在销售 有免费派发星巴克咖啡,不少人取咖啡后,到会所泳池旁边,一边欣赏美丽园景,一边品尝咖啡。现场还有咖啡杯DIY制作坊、丰富摊位游戏和家电礼品 ,同样 受欢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