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恒海晖城5月劲销百套 6月加推臻稀114-139㎡大户

来源:房天下 2016-06-08 11:44:00

[摘要] 广州西百万森林大城,中恒海晖城5月劲销百套!6月倾情推出114方“三进式•景藏华宅”、“139方双明堂•宫园大宅”大户型,独占全区8万方园林中轴线,全南向无遮挡开阔视野,独揽无敌2万方私家湖景;全城罕有超100%使用率户型,兼顾灵巧、实用、大气、奢享于一身;接近1:1的开间 比例,打造“天圆地方” 格局。

广州西百万森林大城,中恒海晖城5月劲销百套!6月倾情推出114方“三进式•景藏华宅”、“139方双明堂•宫园大宅”大户型,独占全区8万方园林中轴线,全南向无遮挡开阔视野,独揽无敌2万方私家湖景;全城罕有超100%使用率户型,兼顾灵巧、实用、大气、奢享于一身;接近1:1的开间 比例,打造“天圆地方”格局。

中恒海晖城位于佛山西站、南海人民医院新院商圈,近十年成熟大盘,周边配套完善,拥有省级重点中 ,项目自配国际 机构-IEC国际幼儿园。

项目同时在售31/45/46栋少量余货,面积涵盖67㎡、88㎡、228㎡一至四房,均价6520元/㎡。为回馈新老客户,端午节假期将推出特惠一口价单位,此外还有“送粽基”、尝粽子、包粽子、送香包等一系列活动等你来玩!更多优惠折扣需到现场了解,热销咨询:0757-8669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