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峰层人士汇聚【碧桂园翡翠山】,争睹翡翠岛别墅之美

来源:碧桂园翡翠山 2016-12-28 10:45:00

[摘要] 碧桂园•翡翠山【翡翠岛】全新别墅示范区,现已傲世绽放。广佛峰层人士汇聚,只为一睹翡翠岛之美。

碧桂园•翡翠山【翡翠岛】全新别墅示范区,现已傲世绽放。

广佛峰层人士汇聚,只为一睹翡翠岛之美。

碧桂园翡翠山

经过数月匠心雕琢,碧桂园翡翠山【翡翠岛】,全新现代港式风格别墅示范单位今天华丽展现。难能可贵的城市中心山湖岛屿美墅,吸引了广佛峰层人士和各界精英汇聚于此,共鉴一场华丽的晚宴。在奢华的中空客厅,听着悠扬的爵士乐韵,品尝法式大餐,举杯轻尝法莱士红酒,圈层盛会,贵族气质。

碧桂园翡翠山

成功人士为何钟爱【翡翠岛】别墅?

家族荣耀的传承,满足不同角色需求。

【超大花园赠送,叹为观止】

别墅前庭后院的超大花园布局,高尔夫园林设计,花园赠送面积高达2亩,前花园特设亭苑花廊过道,进入大门碧水喷泉增添仪式感。后花园设置私家泳池、户外烧烤凉亭,栽培名贵花树,种植蔬菜,是父母颐养天年,享受悠闲的乐园。

碧桂园翡翠山

【客厅餐厅,中西合璧】

别墅首层,10米高中空客厅,中间悬挂现代垂直吊灯,显得高端气派,大厅连接阳光全赠送大露台,采光通透。中西合璧的开放式厨房与270°全景餐厅连接,凸显女主人的重要地位。尽情享受烹调的乐趣,与家人朋友,在赏心悦目的园景下,共进晚餐。

【房间需求,满足三至四代同堂】

别墅示范单位设置长者套房、主人套房、书房、儿女套房、客房、工人房、洗衣房等,布局极为考究:长者房设置首层配送17㎡大露台;双总统式主人套房,带独立衣帽间和书房;儿女套房外赠送34㎡超大露台,满足孩子各种空间需求;底层工人房,洗衣房,储物间,独立作业不打扰主人。满足三至四代同堂居住需求。

【豪华私家会所,圈层汇聚】

底层为私家会所,空间全赠送。品鉴宴会厅、独立酒窖、收藏室应有尽有,过道还设置桌球台、麻雀台轻松打造娱乐功能。底层还连接地上停车库,十分便捷。私人会所还设置家庭影院、娱乐厅和健身室。这岂不是邀请亲朋好友的私人派对绝佳场地吗?

【停车到家,专属车库】

私家车库设置在前花园,至少能容纳4辆小车,下车就从小楼梯可以进入私家豪华会所,舒服又方便。

碧桂园翡翠山

【翡翠岛】组团别墅就在三水森林公园里,千亩山与湖,是三水环境优、负氧离子密度高的地方,占据三水至好自然资源。居住在这里,与自然亲近,与子孙同乐,传承的不仅是浓浓血脉,更是家族荣耀。

一统湖山,家族传承

碧桂园·翡翠【翡翠岛】

353-600㎡岛屿美墅

全新示范单位现已绽放

恭迎亲鉴!

项目地址:

三水森林公园里,导航搜索“碧桂园翡翠山”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83798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