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地丽雅香榭花城盛启广佛,千人挤爆营销

来源:绿地丽雅香榭花城供稿 2017-04-15 17:31:00

[摘要] 4月15日,绿地丽雅香榭花城营销 盛大启幕,绿地集团正式进驻狮山,全国百强狮山镇再添 500强。

4月15日,绿地丽雅香榭花城营销 盛大启幕,绿地集团正式进驻狮山,百强狮山镇再添 500强;

绿地,首进狮山,这是绿地广东又一扛鼎之作!

绿地丽雅香榭花城

绿地丽雅香榭花城作为广佛西大门 站,是绿地西部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绿地集团将运用G6理想家系统,融入以人为本的的住宅开发理念,用 实力打造一座理想城邦, 绿地,盛启广佛!

绿地丽雅香榭花城

绿地丽雅香榭花城

佛山市南海区丽雅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谢绮雯 致辞

绿地丽雅香榭花城

绿地集团广东事业部佛山城市公司副总经理 张端驰 致辞

广佛西大门,再造一座理想城。

绿地丽雅香榭花城

绿地丽雅香榭花城

绿地丽雅香榭花城位于百强狮山镇,优良的居住环境和 前景离不开区域发展,现场领导对区域价值进行专业解读。

绿地丽雅香榭花城

绿地集团广东事业部佛山城市公司佛山二部营销总监 张华华

一场国际化大城生活主张模特秀,将活动推向高潮,诠释绿地丽雅香榭花城人居生活理念!

绿地丽雅香榭花城

绿地丽雅香榭花城

走进销售 沙盘区、洽谈区、板房区、工法等区域现场早已人头攒动、人声鼎沸.

绿地丽雅香榭花城

绿地丽雅香榭花城

绿地丽雅香榭花城

绿地丽雅香榭花城

绿地丽雅香榭花城

绿地丽雅香榭花城佛山位于佛山西站旁,佛山西站开通助力城市升级。

佛山西站于今年6月30日正式投入使用,狮山将会是广佛乃至珠三角经济互通的综合交通枢纽,也是粤桂黔高铁经济带领合作试验区(广东园)核心区,未来将建成集航空、高铁、 、公交、香港出入境大厅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借助佛山西站这一交通枢纽,南海正加速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这将是促进狮山“对标全球”发展的重大里程碑事件,为狮山带来巨大的人流、物流!

绿地丽雅香榭花城

绿地丽雅香榭花城占地7万㎡,建面约31万㎡,总共13栋住宅,南北通透,南望园林,北看佛山植物园。引入绿地全球先进专业运营经验融入以人为本的住宅开发理念打造理想家社区,绿地G6理想家体系,包含礼遇、关怀、互动、智能4大社区空间, 7大功能园林,100余项细节,将项目打造成宜居理想家。

劲爆消息,首批推售12和13栋82-98㎡2梯6户臻美住宅,户型通透,开盘在即,值得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