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资产与生活的“城堡”-——广佛新世界

来源:广佛新世界 2021-12-16 15:14:07

[摘要] 湾区优质资产,看准下一个灯湖传奇

“楼市正在回暖!这不是买房人的错觉。在2015年以来最冷的“金九银十”后,被打趴在地的中国楼市,枯木逢春。中指院数据显示,15个重点城市11月楼市整体成交扭降为升环比涨幅高达11.2%,楼市大反攻,已经开始了!”——楼市黄大大

 

量在价先,春江水暖

在置业门槛大降之时

看准风口期入手置业!

 

资产堡垒丨前瞻远见,抢先占位

楼市回暖信号明显,把握置业窗口期

 

9月24日起,央行前后7次维稳!给市场和购房者带来“定心丸”。不仅如此,10月份房地产开发贷款投放大幅增长,预计房地产贷款环比增长态势仍将延续!而佛山房贷也进一步放松,多家主流银行利率,较月初有不同幅度回落,5字头利率重返市场,成为主流!

资产与生活的“城堡”-——广佛新世界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银行审批为准!

 

10月份,央行金融市场司司长邹澜表示,“少数城市房价回稳后,房贷供需关系也将回归正常。”11月10日,央行就首次公布了10 月末银行业金融机构个人住房贷款余额比 9 月增加了 1013 亿!并且央行决定于2021年12月15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楼市回暖信号清晰可见!(信息来源:财联社)

 

加快放款、降低资质要求、定向下调首付比例……每一个都在预示如今正是置业的风口期!

资产与生活的“城堡”-——广佛新世界 

中国网财经截图

 

佛山西站枢纽新城,下一个灯湖传奇

2019年1月22日,南海政府官宣“要全面启动佛山西站枢纽新城建设再造一个千灯湖传奇”坚定“湾区西门户+广佛未来城+两业融合试验区”三大定位,打造成为智慧、活力、绿色、文化的“未来之城”,为南海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支点!

资产与生活的“城堡”-——广佛新世界 

佛山西站枢纽新城中轴公园效果图

 

如今龙头项目腾讯+深科院佛创园及会展中心相继落地;南海医院新院已对外服务,云智汇大厦正式动工;华师+石门教育项目发布设计成果南海体育中心正式试运营……美好蓝图逐步兑现,未来发展趋势日趋明朗!

 

广佛新世界作为佛山西站枢纽新城内目前谨有的在售楼盘,以前瞻远见,提前占位市场,前景大有可为!

 

 

 

生活堡垒丨一城万象,活力丰盛

广佛新世界,4500健康活力醇熟住区

 

广佛新世界,以工匠精神致力于构建理想健康人文生活示范区,4500亩自成一城,自带国际化前沿配套。在疫情反复不断之下,一座绿色健康居住大城,尤为可贵!

 

作为佛山西站枢纽新城谨此在售楼盘,广佛新世界保留、保护近3000亩生态空间——700亩五彩森林,500亩35个活水循环湖泊,20公里绿道、1100亩高尔夫果岭……“社区——环境——绿色建筑”,可持续理念环环相扣。

资产与生活的“城堡”-——广佛新世界 

广佛新世界实景图

 

项目内部及周边均奢享丰富配套,城芯居所生活氛围浓郁!足不出户,即可到广粤国际交流中心、广粤天地商业街、佛山高尔夫球会、广粤公馆等国际化配套醇享非凡日常;高尔夫、摄影、跑步、篮球、瑜伽等18个兴趣社群,与邻里好友一同乐活向上!于此,活出生活的千姿百态。

资产与生活的“城堡”-——广佛新世界 

欧巡赛实拍图

 

 

低密阔朗·全明通透,醇享精奢品质住区

广佛新世界产品由新世界中国以50多年匠心经验高标准打造。目前主推产品有建面约70-180㎡的精奢洋房,多采用纯东南对流一字板楼、超宽广的采光面、私梯入户设计,部分产品奢享666米一线大浩湖美景;值得一提的是,限墅令之后,高素质别墅社区已难再有,广佛新世界内还有佛山少见的别墅社区,建面约230-700㎡的传世别墅,入手优质资产刻不容缓。投资物业,也投资了另一种美好生活的可能。

资产与生活的“城堡”-——广佛新世界 

广佛新世界实拍图

 

住进4500亩原生湖山

资产与生活的“城堡”

-——广佛新世界

国际化前沿配套,礼献明媚生活

广佛新世界 十年醇熟居所

于此

奢享健康活力丰盛日常

 

广佛新世界 岁末百万置业钜惠

70-180㎡精奢洋房 230-700㎡传石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