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佛新世界——懂生活的品质好房

来源:广佛新世界 2021-12-28 16:32:35

[摘要] 你是否曾想象过,我们居住的家可以是真正推门踏绿……

你是否曾想象过,我们居住的家可以是真正推门踏绿……

与自然为伴,在山水相拥,山水自然的诗意生活场景总是让人们心生无限遐想,尤其是在当下被钢筋混凝土裹挟着前进的城市人心中,每当卸下繁忙的工作时,总会怀念自然的宁静和深远。

广佛新世界——懂生活的品质好房

广佛新世界实拍图

因为在人们的潜意识里,深藏着一份回归自然和畅享天地的渴求,而追逐自然而居,将生活与自然融合在一起,让居住空间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也逐渐成为了当代城市人的理想生活。

天赋山水间

延伸诗意的自然生活

广佛新世界秉承“社区——环境——绿色建筑”,可持续理念,保护近3000亩生态空间——700亩五彩森林,500亩35个活水循环湖泊,20公里绿道、1100亩高尔夫果岭……

广佛新世界——懂生活的品质好房

广佛新世界实拍图

晚归,水声潺潺,悦耳动人,傍晚夕阳下,树影婆娑夹道迎宾,繁花簇拥,透过树叶之间的缝隙,细碎的光影洒落的正是归家的路上。

广佛新世界——懂生活的品质好房

广佛新世界实拍图

突然微风忽起,和着风声浅吟低唱,斜阳穿过树木、草植、水波,植物盛放、鱼游鸟鸣、叠水倒影……

广佛新世界——懂生活的品质好房

广佛新世界实拍图

匆匆的步履由此放慢,顷刻间,所有的疲劳随着清风飘向远方, 只留下自然的低语鸣奏成诗意生活的完美乐章。

低密生态住宅

诠释自然与生活的舒适尺度

光是建筑的灵魂,建筑是光的容器。低密建筑不仅代表着建筑形态,同时也兑现着人们对回归生活本源的向往。

广佛新世界——懂生活的品质好房

广佛新世界实拍图

广佛新世界深谙人居之道,其产品皆集萃新世界中国50余年的匠心经验高标而打造。

目前主推产品有建面约70-180㎡的精奢洋房,多采用纯东南对流一字板楼、超宽广的采光面、私梯入户设计,部分产品更奢享666米一线大浩湖美景;

广佛新世界——懂生活的品质好房

广佛新世界实拍图

值得一提的是,限墅令之后,高素质别墅社区已难再有,广佛新世界内还有佛山少见的别墅社区,建面约230-700㎡的传世别墅,入手优质资产刻不容缓。投资物业,也投资了另一种美好生活的可能。

繁华簇拥

可见可感的诗意生活

如今的房子,不再是冰冷的建筑与空间,而是承载理想生活的精致容器!

广佛新世界优越的原生自然生态已属湾区难得,而项目内部及周边均奢享丰富配套,让城芯居所生活氛围浓郁!

广佛新世界——懂生活的品质好房

广佛新世界实景图

居于此,足不出户,即可到广粤国际交流中心、广粤天地商业街、佛山高尔夫球会、广粤公馆等国际化配套醇享非凡日常;高尔夫、摄影、跑步、篮球、瑜伽等18个兴趣社群,与邻里好友一同乐活向上!

广佛新世界——懂生活的品质好房

欧巡赛实拍图

业余休闲跟合作伙伴来一场挥杆友谊赛,午后相约友邻下午茶,周末带上小孩一起在豆豆王国穿越“丛林”……更丰富更具格调的居所,才是湾区企业家们的。

住进4500亩原生湖山

国际化前沿配套,礼献明媚生活

广佛新世界 精奢洋房 新品热销

新年置业 百万钜惠

广佛之心·城央臻稀·十年醇熟居所

广佛居所

龙头聚首,城芯生态大城,拥享广佛双城繁华

置业热线:0757-8177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