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佛新世界,金九购房好时机,载誉推新!

来源:广佛新世界·凯璟湾 2022-09-06 15:57:07

[摘要] 财务稳健的新世界中国集团旗下的广佛新世界,4500亩理想生态人文居所,容积率仅1.15,低密舒朗,绿荫环绕,以500亩大浩湖、1100亩高尔夫球场等稀缺自然资源造就“低2°C”的体感温度,更舒适的生活

近日,央行宣布LPR最新报价:1年期LPR下调5个基点,5年期以上LPR下调15个基点,降为4.3%,若加上浮动加点-20BP,利率最多可降到4.1%,房贷利率一降再降,市场利好信号不断,正值购房黄金时机。

广佛新世界,金九购房好时机,载誉推新!

财务稳健的新世界中国集团旗下的广佛新世界,4500亩理想生态人文居所,容积率仅1.15,低密舒朗,绿荫环绕,以500亩大浩湖、1100亩高尔夫球场等稀缺自然资源造就‘’低2°C”的体感温度,更舒适的生活享受;

丰盛多元的生活配套,活力多趣的社群交流,温馨亲融的社区氛围,高质量社交菁英圈层,中西文化艺术的交融,成就难能可贵的生活质感!业主在无界的文化体验中,以国际化的视界看世界,享受高八度的品质生活。

广佛新世界,金九购房好时机,载誉推新!

因应九月购房黄金月,9月17日,广佛新世界,推出全新洋房、别墅产品!

建面约约70-280㎡低密度花园洋房,佛山鲜有一手在售、南向一线高尔夫大平层洋房,纯板楼设计,IMAX级开阔视野,极目千米,尊享湖·岭·园·林四重叠景;另推出纯东南、纯对流、纯板楼、私梯入户,低密度板楼,准现楼发售。

广佛新世界,金九购房好时机,载誉推新!

建面约230-700㎡传世别墅,首推南海唯一在售湖岸别墅——【湖璟】,一线亲水湖岸,纵享无边湖畔风光,经典优雅的挂石外立面,中空客厅彰显奢阔大气;

广佛新世界,金九购房好时机,载誉推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