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地铁3号线全线开通在即!广佛新世界定版湾区高定庄园生活,11.11狂欢开抢!

来源:广佛新世界花园洋房 2023-11-07 14:29:34

[摘要] 广佛新世界低密艺术臻品11.11全系上新,将推出建面约100-1200㎡的洋房、别墅产品。

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其最理想的居所,在时代潮流和艺术世界的印证中,庄园,无疑是美好生活的最佳载体,俯瞰粤港澳大湾区,就有着这么一座世界级的庄园,它地处黄金地段,天赋出众,进有繁华退有宁静,拥优渥稀缺自然资源,享世界级格调生活,这一座都市庄园是:广佛新世界。

作为地标专家新世界中国的旗舰项目,广佛新世界一直以来都是湾区顶端圈层人士的第一选择!8年间领跑湾区别墅排行榜、创造60s2亿的销售奇绩、黄金周置业盛典持续热销......无不证明广佛新世界深受湾区大生活家们的青睐追捧!

为什么“聪明钱”都选择广佛新世界?都市与生活的平衡,通达湾区的交通便利,是广佛新世界备受追捧的原因之一,项目周边汇聚3、4、8、10、14号线共5条地铁线路,并有多条高铁城轨线路通达广深港!而近日,地铁3号线全线开通进展报喜,已实现全线电通!往后业主可轻松开启湾区1小时高质生活圈!出行无界,畅享多彩生活。对于那些有远见的“聪明钱”来说,现在正是抢占先机,享受红利的最佳时机!

地铁3号线全线开通在即!广佛新世界定版湾区高定庄园生活,11.11狂欢开抢!

除交通红利之外,广佛新世界更为人所追捧的,是它对于品质生活的执着。项目以国际金标建筑群,融合高品质的自然生态系统,汇集社交、健康、亲子、艺术等文化,形成一个个自然交织的丰盛场域,打造出湾区新生活聚场,让世界看到粤港澳大湾区,看到能将最高理想渗入生活每个细节的人居新方式。

秉承“予城新蕴”理念

塑造独属于庄园的多元文化生活

广佛新世界秉承新世界中国“予城新蕴”的品牌理念,坚持长期主义,打造出可持续绿色生态社区标准,并打磨出一座顶格接待标准的建筑群落和独一无二的世界庄园美学居所,是其足以让大生活家们流连忘返的实力。

广佛新世界,让生活的美好处处可见,且领域宽广,可满足全年龄段的生活品质需求。覆盖社交、健康、亲子、艺术等多项日常生活配套,完美呈现庄园生活的多元化与品质感。

地铁3号线全线开通在即!广佛新世界定版湾区高定庄园生活,11.11狂欢开抢!

无需远行 在家即可感受优雅的高球文化

拥有由全球十大高尔夫设计公司之一的Cashmore Golf Course Design规划设计和GEO认证的高尔夫球场,使得广佛新世界的高球文化盛行,时常有企业精英、商界名流到此挥杆相聚,开启一场优雅的高球之旅。在运动的同时,加强彼此的社交关系。

地铁3号线全线开通在即!广佛新世界定版湾区高定庄园生活,11.11狂欢开抢!

联袂4大顶尖团队 塑造高规格庄园社交平台

作为面向世界的庄园,社交文化无疑是广佛新世界的重大亮点,项目联袂4大国际顶尖团队AECOM/PLACE/P&T/CTI共同打造国际人居升维样本,以匠心打造出获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LEED)金级认证的广粤国际交流中心(CIH)以及广佛公馆、广佛天地、广佛之心展览馆。其中,广粤国际交流中心,是集艺术展览、会议宴会、商务社交于一体的文化中心,有客至远方来,可供招待之选种类繁多,可鉴艺术之美,可品美食之味,足以见庄园社交平台的规格之高。

精心设计亲子游戏场景 让欢笑响彻每个童年旅程

而针对亲子文化的打造,项目特聘迪士尼乐园设计团队设计一座豆豆王国,内有海盗船、丛林城堡、功夫堂、豆豆树屋等丰盛的亲子游戏场景。在闲余之时,轻装出门即可,在豆豆王国,孩童的因欢喜的尖叫声与灿烂的笑容随处可见,在广佛新世界,孩子们的童年旅程将充满欢声笑语。

地铁3号线全线开通在即!广佛新世界定版湾区高定庄园生活,11.11狂欢开抢!

营造活水循环新生态 家门口的CITY WALK打卡圣地

广佛新世界在户外更是进行的精心的打造,虽已拥有1000+原生植物的五彩森林,但仍斥巨资聘请日本皇家水系管理团队进行生态优化,将35个大浩湖地下活水相连,通过湖水高差和生态边沟、湿地、形成水体活水循环,并打造四季主题风情景区和20公里环湖景观绿道,给业主营造出沉浸式的大自然体验,在阳光下,在丛林中,在绿道上,可肆意奔跑,可骑行露营,亦可静享森林美景。自主选择远离城市的烦嚣,体验大自然带来的欣悦感,在日常生活中促进社区的健康运动文化。

对话世界 推动国际文化交流

广佛新世界一直保持与世界对话,在广粤公馆,71间私享公寓将自然生态风光与高贵典雅生活的完美结合,在定制化服务与个性化礼遇的标准下,广粤公馆已成为社会精英们交流世界的生活主场。

打造文化传播沃土 持续讲好广粤故事

作为大湾区艺文生活地标,广佛新世界一直致力于推动文化发展,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其承载着新世界中国对文化的希冀,携手世界级艺术家与艺术团队,重磅登台连番开展郎咸平论坛、中外青少年合唱节等50+场艺文生活盛典,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业主,共同建设了超过100个国际品质社群,形成传播广粤文化的沃土,持续讲好广粤故事。在这里,广粤文化将蓬勃发展,迈向世界。

地铁3号线全线开通在即!广佛新世界定版湾区高定庄园生活,11.11狂欢开抢!

锁定湾区庄园封面新品 与塔尖圈层共享美好

11.11置业盛典 狂欢8重好礼

为满足更多大生活家们迫切的置业需求,广佛新世界低密艺术臻品11.11全系上新,将推出建面约100-1200㎡的洋房、别墅产品。涵盖有100-140㎡墅质洋房与160-1200㎡的都市传世别墅。

100-140㎡墅质洋房产品,精心打造LDK空间、多房系统,以人为本构建“多中心”生活系统;在私密保护上,打造私梯入户,独享专属入户空间的豪宅生活,让每一次归家都充满仪式感。

160-1200㎡的都市传世别墅,更是彰显庄园生活的品质,其7米的超高客厅,可让自然美景主动流入宅内,极具弹性的立体生活空间,满足多代同堂亦可分层而居的愿景。

作为全新的低密艺术臻品,不难想像广佛新世界将再迎来一次量级销售现象。加之11.11狂欢置业盛典热势开启,狂欢8重好礼,与塔尖圈层共享庄园美好!想要借当下的置业黄金时机,开启庄园美好生活的购房者们,尽快抢占先机吧!

地铁3号线全线开通在即!广佛新世界定版湾区高定庄园生活,11.11狂欢开抢!

地铁3号线全线开通在即!广佛新世界定版湾区高定庄园生活,11.11狂欢开抢!

地铁3号线全线开通在即!广佛新世界定版湾区高定庄园生活,11.11狂欢开抢!

扫码了解更多庄园美学信息↑

项目地址:导航“广佛之心展览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