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7月23日国瑞升平于汾宁古道钟楼广场举办“岭南文化瑰宝品鉴会”

来源:房天下 2016-07-22 14:13:00

[摘要] 7月23日,国瑞升平将迎来一波文化经典的盛宴,香云纱、九江酒和圣堂轩陶艺三大非遗落地国瑞升平,带您感受佛山文化传承经典时刻,国瑞置业斥45亿巨资的文旅地标国瑞升平,将为佛山献上又一次文化盛事。

7月23日,国瑞升平将迎来一波文化经典的盛宴,香云纱、九江酒和圣堂轩陶艺三大非遗落地国瑞升平,带您感受佛山文化传承经典时刻,国瑞置业斥45亿巨资的文旅地标国瑞升平,将为佛山献上又一次文化盛事。

7月23-30日持续八天的岭南文化珍宝品鉴

据悉,7月23日起国瑞升平将在汾宁古道钟楼广场隆重举行“岭南经典·国瑞传承——岭南文化瑰宝品鉴会”,这场大型品鉴会将维期8天,三大佛山非物质文化遗产品牌——香云纱、九江酒厂、圣棠轩陶艺,将献出多项珍品于国瑞升平汇聚一堂,让广大市民能亲赏非遗瑰宝的深远魅力。7月23日当天,众多重要来宾、媒体与政府领导都将参与现场的启动仪式,现场更有黄志棠陶艺大师即席创作,还有著名电台节目主持人交通国为启动仪式表演助庆,此外古筝演奏精彩环节也将注入。

“岭南经典·国瑞传承——国瑞升平岭南文化瑰宝品鉴会”的盛启,将受到广大民众与媒体的密切关注,各界人士纷纷表示,将会亲临现场感受岭南经典,品鉴文化瑰宝。国瑞升平作为一城文脉之上的鼎力巨献,文商旅的一体化的纷呈涌现,从新角度领略千年文脉。相信,这一的活动将为佛山非遗文化传承带来又一次鼓励与呈现,文脉传承将永不落幕。

香港上市名企国瑞置业倾力巨献

国瑞置业作为21年城市商业运营专家,正是以“重现佛山古镇商业繁华”为企业使命,打造集团扛鼎之作——佛山·国瑞升平。 国瑞升平定位为35万㎡文旅商业地标,打造一个具备岭南文化特色、业态全面化、经营功能完善、服务辐射范围广阔的文化、旅游商业中心。它不仅解决周边超百万人口的消费需求,还可以体验独特的岭南文化。

项目建成将于2017年开业,或将带来城市格局的巨变,以全新体验式商业中心的姿态获得行业商家与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国瑞升平位于祖庙商圈的核心区汾宁古道之上,坐拥三地铁覆盖、百万消费客流,是国瑞置业斥巨资在佛山打造的35万㎡文旅商业地标,项目涵盖休闲、娱乐、餐饮、购物、百货、旅游、创意产业等丰富业态,古与今、商业与文化的融合将成为品味佛山古今风情的新城市地标。

据悉,国瑞升平一期特色商业街区10-80㎡传世旺铺,由国瑞置业提供5年统一运营管理,现正全城火爆登记中,相信国瑞升平即将引发新一轮的投资创富热潮。

财富热线:400-890-0000 转831851

招商热线:400-890-0000 转831851

香港联交所上市

股票代码:02329.HK

亦欢迎各界人士亲临国瑞升平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汾宁古道

开发商:佛山市国瑞南方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