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祈福南湾半岛“果岭天地”新品介绍

来源:祈福南湾半岛供稿 2016-08-12 15:33:00

[摘要] 一、 【项目简介】:我和邻居之间隔着高尔夫3300亩高尔夫+2000亩浩瀚仙湖+700公顷山林【广州地区】荔湾西, ,绝版6层电梯果岭洋房,78—174㎡35分钟瞬达广州 49万/套起

一、 【项目简介】:

我和邻居之间隔着高尔夫

3300亩高尔夫+2000亩浩瀚仙湖+700公顷山林

【广州地区】荔湾西, ,6层电梯果岭洋房,78—174㎡

35瞬达广州

49万/套起,0首付, 不限购,可入户

【佛山地区】桂丹璐, ,6层电梯果岭洋房,78—174㎡

15蝉桂,上班不用赶

49万/套起,0首付, 不限购,可入户

祈福南湾半岛

【祈福南湾半岛】广佛两地大规模原生态国际名盘,佛山 地中海风情大型社区。位于5A风景佛山仙湖度假区内,坐拥2000亩天然浩渺仙湖、700公顷原生林海美景、3300亩18洞国际高尔夫绿茵球场,3重稀缺景观完美融合,举世难求。项目聘请国际着名EDSA及SB公司担纲项目整体的建筑设计及园林规划,内拥8公里私家湖岸线、8个郊野公园、6座地中海风情小桥、4个地中海浪漫海湾、4个阳光湖岸沙滩、4个阳光渔人码头、2个地中海特色灯塔、1个沙滩湖岛、数十个各式垂钓半岛、上百个景点、上万棵珍贵名木,地中海园林设计舒适优美,诱人的梦想滨海生活在此变为现实。【祈福南湾半岛】每8亩地建才一栋房子,0.3超低密度全城仅有,自然与建筑和谐共融,每一次呼吸都是自然的味道,每一个转身都是醉人的风景!

祈福南湾半岛 

【祈福南湾半岛】国际配套完善,拥有两大国际星级酒店、国际CITA认证的南海祈福英语实验幼儿园、国际18洞高尔夫球场、湖岸豪华游艇会;6,0000平方米大型国际商业街囊括超市、餐饮、银行、时装店、大型巴士站等休闲娱乐;4,0000平方米地中海宫廷铂金会所集游艇服务、SPA、沙弧球、射箭馆、壁球、桌球、乒乓球、篮球、网球、恒温游泳池、景观健身房、24医疗诊所等高标准娱乐休闲设施于一体;1,0000万平方米动感水上乐园,1个大型露天沙滩泳池、10余个露天及室内豪华泳池及SPA、沐足 等,配套成熟,,开发6年来,以一级资质认证的物业管理服务,荣获中国国际花园社区等多项国际级殊荣,深受改善、首次置业、 人士青睐。

全新组团【果岭天地】,6层电梯果岭洋房,户户配送豪华观光电梯,比别墅高一点,比洋房好得多!半山果岭之上,一线国际18洞高尔夫绿茵球场环绕,前揽2000多亩浩瀚仙湖、后拥700万㎡原生山林,每一扇窗都是风景,推门见绿,窗窗有景,家门口自由挥杆,尽享自如人生。

二、综合资料

售楼地址: 佛山南海仙湖度假区桂丹路南海高尔夫球会旁

广州展厅:广州番禺祈福度假俱乐部大堂

售楼热线:大陆热线400-890-0000 转 666643 ;香港热线852-23024888

单位面积及间隔:73—175平方米二房至四房

实用率:实用率户户高达90%以上

单位总数:首推几百套

楼 层:6层电梯房

交楼标准:毛坯

交楼日期:现楼,即买即收楼

三、销售快报:

开售日期:样板房8月中开放

付款方法:一次性付款、银行按揭/公积金、7成楼款免息月供,无需支付任何利息(发展商特惠)

新优惠: 预登记9折

新售 价: 0首付,49万/套起

四、项目特色:

便捷交通:双 沿线,多条快速路四通八达,30畅达广州,10瞬达禅桂;

罕见景观:18洞国际高尔夫球场环绕,前揽2000多亩浩瀚仙湖、后拥700万㎡原生山林;

健康环境:0.3超低密度规划,10亿/立方厘米超高浓度负离子天天相伴;

成熟配套大型国际社区,逾100项完善配套, 国际双语 ;

精品:77—180㎡6层电梯果岭洋房,南北对流,窗窗有景,超高实用率;

品牌保障:祈福集团23年品牌钜献,国家一级资质管理,国际级尊贵物业服务!

五、广佛 ! :空气、水质、安静度一流!

经 鉴定广州分析测试 检测,【祈福南湾半岛】达以下标准, 环境可见一斑:

(1)超级天然氧吧,空气负离子浓度高于10亿个/㎡,含氧量高,空气清新;

(2)声音分贝低于国家“0类“(40—45db)标准,环境宁静;

(3)仙湖水质经11项严格采样测试,均达生活引用水标准,水质纯净。

祈福南湾半岛

六、环境:

18洞果岭:随时随兴,下楼来场高尔夫

在外奔波奋斗,回家彻底放松,一线3300亩18洞高尔夫,绿茵草坪一望无际,回家来场高尔夫,沉醉绿茵上,挥杆天地间。

 2000亩仙湖:仙湖吹风,半山漫步,风光旖旎

2000亩浩瀚仙湖,8公里 湖岸线,沙滩码头,廊桥流水,30公里骑车绿道、700公顷原生山林,逾百种原生植物,上万棵珍贵名木,原汁原味地中海风情园林建筑,3公里 风铃木、威尼斯水道,如同徜徉异国他邦……一步一景,美不胜收!

700公顷,天然氧吧:住下来,精神焕发,身心健康

无可复制的自然天赐资源,10亿/m³高度度负离子,天然大氧吧,每一次呼吸都是清新纯净的空气,仙湖水质达国家一级水质标准;0.3超低密度规划,生活回归生态,身心自然健康。

藏风聚气,人文

5A级仙湖风景区,省重点旅游文化开发区,康有为故居;山环水抱真龙结穴,布袋聚财旺丁格局,人文 ,稀世景观错过不再!

祈福南湾半岛

七、丰盛配套:

成熟国际社区,逾100项金钻配套

两大国际星级酒店、国际双语名校、6万㎡大型地中海风情商业 、大型超市、1万㎡动感水上乐园、高尔夫球会、游艇会、人工沙滩、4万㎡宫廷会所、射箭、健身室、恒温泳池、壁球馆、网球场、超市、餐饮、郊野公园、楼巴接送一应俱全。购物、美食、超市、银行 ,璀璨繁华!也是 交流平台,孩子快乐成长的游乐场!

八、 、楼巴、自驾,交通方便!

桂丹路站,3/8号双 ,5无缝接驳 口,广州西站旁,多条快速和高速环绕,造城大师祈福集团运营大型社区交通 ,15禅桂,30广州,交通便捷。

祈福南湾半岛

 广州自驾车

1、鹤洞大桥—海八路—桂丹路—祈福南湾半岛

2、广州环城高速—西二环西樵方向(丹灶出口)—祈福南湾半岛

免费睇楼车

日期:逢周六、日及节假日;

时间:去程10:00 ; 回程15:30

上车地点:①江南西 站C出口(江南东路咪表停车位 )②荔湾区西城都荟广场(黄沙 站D出口)

九、区域前景:

重点规划,广佛同城桥头堡, 强劲

广佛同城加速,南海数亿巨资启动“中枢两翼,核心带动”,新南海 服务、金融、交通 ,省重点旅游文化 、康有为故居等人文荟萃, ,上品居所!

十、品牌物业

祈福集团26年大品牌信心保障,五星级专业物管,尊享 生活

24独立封闭管理,智能化安保系统,祈福物业国家一级管理资质,263年的国际大社区的管理经验,国际化 管家尊贵服务,周到贴心,安全舒适!大品牌信心物业, 更有保障!

祈福南湾半岛

十一、产品设计:

6层电梯果岭洋房,比别墅高一点,比高层好得多

坡地高处视野辽阔,生活空间与自然完美融合;73-180平方米果岭半山私宅,户户配送豪华观光电梯,方便上落,随时观景;超宽楼距,92%超高使用率,70多方堪比90多方;南北对流,超大花园、超大阳台,钻石型超大飘窗,舒适气派!首层独立入户,100—1000㎡超大私家花园;顶层买一层得两层,非凡气派,演绎 果岭生活!

祈福南湾半岛

(1)2房2厅:建筑面积约70多平方米

南北对流,山水环抱,景观环境优美,舒适度高;

低层洋房,实用率达高9成;

客厅、餐厅、阳台相连,空间更阔绰,通风采光更佳;

双阳台设计,景观阳台面积超大达约11平方米;

主卧“钻石型”飘窗设计,多角度、大限度将窗外美景揽入室内;

(2):3房2厅带套房:建筑面积约120平方米

100多平方米独立私家花园, 享受

高尔夫之上,依山面湖,南北对流,自然通透;

 舒适三房,方正布局,92%超高实用率;

独立玄关设计,入户倍感尊崇;

 气派客厅,超大主卧,连接室外果岭、湖山花园美景

十二、项目图片

户型图

果岭天地

果岭天地

果岭天地

果岭天地

果岭天地

社区环境

果岭天地

 果岭天地

示范单位

果岭天地

果岭天地

果岭天地

果岭天地

交通图

果岭天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