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揽才不遗余力 顺德首发人才专卖房--美的领贤公馆启动申购

来源:美的领贤公馆 2017-08-18 09:48:00

[摘要] 美的领贤公馆地处北滘新城,坐拥200亿的市政配套,周边以美的总部为首的12大总部写字楼林立。周边商业、娱乐休闲、 、医疗等配套成熟,生活便利程度堪比一线城市。

8月15日,《顺德区“领贤公馆”人才专卖房销售公告》(以下简称“《销售公告》”)发布,顺德 人才专卖房项目面向符合条件的区内外人才正式启动申购。 人才专卖房项目——美的领贤公馆由 和社会资本共同开发,将提供1320套人才住房,价格为9800元/㎡,其中首期预售提供342套人才住房,预计2019年4月底交楼,为人才 安居解决后顾之忧。

美的领贤公馆项目首期预售房源共有570套,其中包括81㎡252套、89㎡256套、105㎡62套。8月16日上午,该人才专卖房项目在顺德区 服务 进行了首期预售房源摇珠,通过总体房源摇珠方式,顺利从首期预售的570套房源中随机摇出六成即342套作为人才专卖房房源。活动上,公证人员按照三种面积分3次进行摇珠,通过随机摇珠形式,依次从81㎡房源中摇出151套、89㎡房源中154套、105㎡房源中摇出37套,至此,大学城卫星城 人才专卖房项目首期预售的342套人才房源得到确认。接下来,区人才安居公司将紧密对接区内外人才单位,发动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踊跃申购。

美的领贤公馆

抢占湾区机遇 揽才不遗余力

顺德推出首批市场化人才商品住房

当前,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包括佛山在内的珠三角核心区的11个城市,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坐拥产业 与区位 的顺德,围绕港珠澳大桥、深中通道谋篇布局,尤其通过加快轨道交通建设,主动链接广深高铁网与轨道网,实现 时交通互达,推动“深圳—广州南站”创新链、“广州科学城—广州大学城—广州南站”人才链、“广州大学城卫星城—广州南站”产业链,以南站为枢纽实现三链融合,凭借区位 、产业 、环境 拥抱广深,共同打造 一流湾区。

在此背景下,顺德以北部 为先行试点,实施“十百千万工程”,依托广州 7号线“智力专线”以及深中通道“创新通道”,推动产业顺德、人才广州、创新广州三链融合,建设广州大学城卫星城,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中产业、人才与资本聚集的高地。

欲引“金凤凰”,先筑“安居巢”。为实现全球揽才的目标,顺德目前正大手笔推动高层次人才安居工程建设,人才安居住房包括人才团购房、人才租赁房和人才专卖房。本次推出的 人才专卖房项目——美的领贤公馆由 和社会资本共同开发,是顺德区首批市场化人才商品住房

项目地处北滘新城,坐拥200亿的市政配套,周边以美的总部为首的12大总部写字楼林立。周边商业、娱乐休闲、 、医疗等配套成熟,生活便利程度堪比一线城市。项目3公里范围内畅享美的新都荟广场、新城区体育公园、北滘公园、北滘文化 、华师附属中 、君兰 、新城区医院等生活配套。

项目距离在建的广州 7号线美的大道站仅500 米,项目2公里范围内还有佛山3号线北滘新城站、高村站。未来25将到达广州南站,40到达广州大学城,50到达天河区各重点院校。

项目的 资源也十分 ,小区内配建3000㎡12班的星级幼儿园,家门口就是顺德区 携手华南师范大学合作开办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 , 2018年9年可开学, 2019年9月可开学。

项目如此核心的地段,仅以周边楼盘一半的价格对外销售,释放了顺德区“惜才留才”的强烈信号。今年6月-7月,超过千名广州高校教师在“顺德北部 探索之旅”的过程中,纷纷表达了对该项目的期待。

美的领贤公馆

领贤公馆项目效果图

申购启动

区内外三类高层次人才受惠

8月15日,《销售公告》正式对外公布,意味着从即日起,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可按照流程发起申购。

人才专卖房项目预计一期可提供人才住房约342套,二期可提供约978套(以实际公布数字为准,具体房号另行公布),一期预计于2019年4月底交楼;二期预计于2019年7月底交楼。项目提供了81-105㎡三/四房共五种户型,人才可根据需要自行装修或在开发商提供的装修方案中选择装修标准。项目销售 及样板房预计于今年9月16日开放。

该人才专卖房项目销售对象分为三类:区外人才、区内人才和区重点招商项目人才。根据《销售公告》,申购者需符合佛山市新建商品住房限购政策,顺德区内经认定的六类高层次人才、区外拥有研究生学历或中级职称以上的区战略合作机构人才、区重点招商项目符合协议条件要求人才均可提出申购。

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如何申购?《销售公告》中提到,区外申购者首先应填写申请表、打分表并递交至所在单位,由所在单位审核材料并制定轮候名册,公示3天后提交佛山市顺德区人才安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区人才安居公司”)进行报名,由区人才安居公司确定人才单位分配额度,并协助申购人选房、办理签约手续。

区内申购者须填写申请表、打分表并递交至所在单位,由所在单位审核材料的真实性,确认后递交至区人才安居公司进行报名,由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对申购人进行打分并排序,区人才安居公司协助申购人选房、办理签约手续。

区内人才申报的截止时间为8月28日,区外人才申报的截止时间为9月4日(截止时间是指人才所在单位提交申报材料至区人才安居公司的时间)。有意申请的人才,可登录大学城卫星城网站查询申报详细。

为更好的讲解人才安居政策及专卖房购买资格、申购流程,项目现定于8月19、20日上下午(本周六、日)在中欧 国际会议 白兰厅针对区内人才举办“大学城卫星城人才安居工程美的领贤公馆宣贯会”。

含金量

顺德抛出揽才“大礼包”

求才若渴的顺德,于2016年底出台了系列人才新政,推出全省首张 与银行资源整合的高层次人才德才卡,并在高层次人才确认、薪酬待遇、安居入户、子女 等方面均实现了较大突破,成为顺德历年来含金量 、惠及面 广、支持力度 、针对性 强的人才政策。

仅今年上半年,顺德全区便受理高层次人才薪酬补贴申请1969宗,累计发放薪酬补贴4718.55万元;受理高层次人才安居补贴申请836宗,累计发放69.792万元。

作为引才留才的另一关键举措,顺德正以突破性的政策力度实施高层次人才安居工程。未来5年,全区将筹集和建设人才安居工程房源不少于3万套,按照出行交通便捷、配套设施齐全、自然环境优美、社会秩序良好、文化氛围浓厚、人际关系和谐、 人才集聚的目标高标准打造。即将推出的领贤公馆,仅是顺德区人才安居工程当中的专卖房首发项目。接下来,顺德区内其他人才住房项目也将陆续推出。今年内,顺德区有望配建人才安居工程房源超4000套,进一步为人才安居 提供保障。

不仅是顺德,事实上,国内有影响力的“一线”、“新一线”城市,近年来纷纷推出人才住房计划吸引人才驻足。如北京拟将25万套自住型商品房变为共有产权住房,武汉提出发放“人才住房券”冲抵房款,成都人才公寓租住满5年,可按入住时房价购买。

而顺德实施的人才安居工程计划,包括人才租赁房、人才团购房、人才专卖房三类房源,可租可售,全方位满足各类人才的安居需求。其中,人才专卖房创新采取政策新建和市场配建等方式,在土地出让时就设定了销售对象、销售价格、户型面积等限制条件,竞得者须严格按照限制条件开发建设及销售。这种模式下,人才专卖房的质量和提供的优惠额度得到了有力保障。

此外,在目前佛山楼市限购升级的大背景下,顺德区放宽了大学城卫星城人才住房购房条件,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购房时无须提供个税或社保证明。这也印证了顺德揽才的诚意与魄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