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佛新 与国际友人齐齐行通济「事事冇闭翳」

来源:广佛新 2018-03-01 15:25:00

[摘要] 又是一年元宵行通济!行完这座桥,包你全年“冇闭翳”!行通济,作为佛山风雨不改的城中盛事,今年的通济与往年有什么不同呢?

又是一年元宵行通济!行完这座桥,包你全年“冇闭翳”!行通济,作为佛山风雨不改的城中盛事,今年的通济与往年有什么不同呢?

广佛新

广佛新 闹元宵,与国际友人齐齐行通济

2018年“行通济”即将在3月2日和3月3日举行,源于明朝“行通济”已成为万人空巷、面向国际的年度城中盛事!元宵佳节,万人齐聚门楼前,举着风车、提着生菜走过通济桥,口中默念"行通济,冇闭翳",提着生菜绕道回家。这样寓意“生财”,祈福时来运转,新的一年将充满美好,平安亨通。

为了更好向国际友人展示“魅力佛山、乐善之城”,高尔夫国际社区的【广佛新 】将参与这次城中盛事,届时与项目内广粤公馆的数十位外籍人士一起到行通济闹元宵,除了足不出户感受国际化高品质社区及国际化生活的新春年味,更携手参加这项广佛 地道的年俗活动,让外籍人士感受不一样的元宵佳节。

广佛新

在佛山人的年俗里,只有举家老小共同完成了这古老年俗“行通济”,隆重的春节才宣告结束。而“行通济”成功和 富魅力的一点,恰在于其绵延百年而能不断活化;日渐深入到佛山这座“通济和谐的乐善之城”的 和血脉里去,不断向 宣传文化古城的魅力。【广佛新 】也将这场美好的城市盛事向众多国际友人推介与分享,让佛山这座迈入高品质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更加高朋满座、蓬荜生辉。

广佛新

国际化高品质社区,犒赏家人的理想生活

广佛新 作为新 中国地产在广佛地区重点打造的一座多元品质社区,不仅有国际友人的青睐,不断丰富国际化的 配套设施,以满足业主的社交、休闲、 等高阶需求。

广佛新

其中领事级接待标准的广粤公馆,可以提供全方位个性化定制服务,开启优雅别致的国际化生活模式,享受悠闲时光;湖岸商业社交平台——广佛天地,兼顾不同年龄的纷繁口味,让人尽情陶醉于众多 品牌的依偎。集康乐娱乐一体的广粤国际交流 ,可畅泳在湖畔无边际泳池,挥洒汗水间揽湖山盛景,或品鉴文化艺术展览与交流活动;更有由迪士尼乐园设计顾问公司倾情打造的豆豆王国,是您犒赏孩子的一个梦幻乐园,更有环球厨神掌勺烹饪出因应四季时令而推出不同佳肴,尽情探索新春美味。

广佛新

在佛山高尔夫球会18洞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果岭上尽情地挥杆,一展球技的风姿;或在灯光夜球场挥洒汗水,与亲朋好友相聚闲谈,展望新年愿景。这里更是GEO认证欧巡赛10年指定举办地...凡凡种种的 购物、休闲、娱乐等 配套,犒赏每一位家人的理想生活。

广佛新

购新 湖岸美墅,新年犒赏自己与家人

广佛新 目前在售的凯璟湾600平方米湖岸美墅,以及350~480平方米全新半岛湖岸别墅循众加推。山、湖、果岭尽揽于怀,一线湖岸大宅,尊享国际生态都市配套。在这里不止是居住,还能提供不一样的生活。即使三代同堂,每个爱好都能被尊重,父母在清晨湖岸私家露台练习太极、饭后亲子时光能在影视厅看着好莱坞大片等,奢阔叠层空间,悦享每一刻精致生活。

广佛新

此外,“上城”组团约68~150平方米的墅级低密度洋房,约150平方米经典四房带主套户型以及入户花园,超宽楼距,享山湖景观,无线楼间距,全面积段荣誉面世,完美诠释一尺山居的魅力。

广佛新

地址:国家高新区•佛山西站旁•大浩湖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