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享受高品质物业服务就是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第二届佛山物业服务产业博览会今日开幕

来源:佛山市房地产协会 2018-09-07 18:49:00

[摘要] 9月7日上午,由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佛山物业服务产业博览会(下称“物博会”)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佛山市禅城区陶博一路)正式拉开帷幕。

9月7日上午,由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佛山物业服务产业博览会(下称“物博会”)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佛山市禅城区陶博一路)正式拉开帷幕,将进行为期三天的展览。据主办方介绍,本届物博会的展馆面积近8000平米,参展的物业管理企业及物管配套企业达30家,是全市以物业服务产业为主题的博览会。

会场现场

据了解,本届物博会以“享受高品质物业服务就是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主题,形成“博览会+论坛+配套活动”的多维格局,旨在集中为物业管理供需双方创造更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展示物业管理行业在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进程中的新面貌、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成果。

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钟流汉表示,佛山市形成了业务范围拓展、企业数量快速增长、从业队伍迅速壮大,服务人群数量庞大的物业服务市场,尤其是随着互联网和科学技术的广泛应用,众多传统物业管理逐步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科技化、智能化、便捷化、产业跨界融合趋势明显,物业管理掀起了新一波发展模式探索的热潮。

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钟流汉

在这个新的形势和市场环境下,本届物博会的举办能给社会各界提供一个更便利的平台,让大家了解到我市物业管理行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中的新面貌、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成果,广大物业人成为在我们生活中衣食住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副局长宗纪昌表示这次由佛山市房协牵头主办物博会,非常棒!向社会宣传佛山市物业服务企业的服务是改善人居环境、强化城市管理及建设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一环,它能让广大市民从视觉、触觉、听觉等方面直观感受到什么是物业服务,也让业主和物业企业要真正了解物业管理行业以及“质价相符”的观念,加强沟通和理解,保持物业管理行业的有序平稳发展,营造公平、公正、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

会场现场

在现场方面,共设展览区以及宣传学习区,展览区由主展区和副展区组成,主展区以展示业界品牌物业服务企业为主,已有多家前20强的物业服务企业参展,阵容空前强大;副展区用于展示绿色节能产品、智能安防设施、环境保洁工具和设备、社区O2O、停车场设备、智能化管理系统、物业管理系统等物业管理配套产业。在宣传学习区,市民和从业者能了解到我市物业管理行业新的的政策法规、业主正确行使业主权利的有关规定以及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等相关宣传。

会场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至9月9日闭幕,物博会举办期间将进行三场高峰论坛活动以及多场行业活动,行业专家在场传经送宝,就当前市场竞争需求、行业热点和行业动态,在现场畅所欲言,分析行业的新理论、新价值、新未来,把握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趋势,探索行业创新发展的逻辑和路径,为佛山从业人员提供开阔视野与学习交流的机会。

同时,主办方将组织多场行业大型活动,参观团到现场观展,让社会各界与在场的物业服务行业相关代表面对面交流洽谈,实现信息即时传达、政策宣传宣贯、一站式集中采购,达到博览会的优效果。

市民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当中,都要涉及物业服务,广大市民如果希望通过物业服务产业博览会全面直观感受物业服务行业的新产品、新成果、新未来,并领取物博会企业各参展企业为观众精心准备的礼品和纪念品的,可留意以下活动日程安排,根据第二届物博会交通指引图到达现场参观。

第二届佛山物业服务产业博览会活动日程安排

序号

活动名称

时间

地点

1

第二届佛山物业服务产业

博览会开幕仪式

9月7日

上午10:30-11:30

佛山国际会议

展览中心主舞台

2

村级工业园区引入专业物业企业的探讨高峰论坛

9月7日

下午14:30-16:30

新明珠陶瓷集团三楼多功能会议室

3

佛山市房地产中介行业

红名单企业风采展现

9月7日

下午14:30-16:30

佛山国际会议

展览中心主舞台

4

合作发展共赢未来——房产开发与物业服务

高峰论坛

9月8日

上午10:00-11:30

新明珠陶瓷集团三楼多功能会议室

5

住宅物业的新管理模式与物业企业之间的新合作

模式研讨会

9月8日

下午14:30-16:30

新明珠陶瓷集团三楼多功能会议室

6

物业管理示范项目

荣誉表彰仪式

9月9日

上午10:00-11:00

佛山国际会议

展览中心主舞台

7

佛山市物业管理行业

人才库暨培训工作发布仪式

9月9日

上午11:00-11:30

佛山国际会议

展览中心主舞台

8

物管之声

佛山电台FM946

9月9日

下午14:30-16:30

佛山国际会议

展览中心主舞台

9

参展企业现场推介活动

主题演讲

9月8日

上午10:00-11:00

9月9日

下午14:30-16:30

佛山国际会议

展览中心主舞台

第二届物博会交通指引图

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地址:佛山市禅城区陶博一路)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