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信建投:龙光销售强劲,城市更新驱动跨周期增长

来源:佛山龙光 2020-11-11 18:08:31

[摘要] 本文转载自:格隆汇

图片

 

11月9日,著名国内券商中信建投研究报告指出,基于优质充裕的土储及强大的执行力,龙光集团(3380.HK)10月份权益合约销售同比增长93.2%至135亿元,今年前10月权益合约销售同比增长30.3%至约970.2亿元,增速处于主流房企领先水平。公司前十月销售已完成全年1100亿权益合约销售目标近90%,彰显公司扎实的基本面和优质的货值储备。管理层有信心超额完成2020全年权益合约销售目标。该券商认为龙光价值低估,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9.78港元。

中信建投认为,城市更新已经成为龙光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和业绩增长新引擎。龙光集团作为大湾区及城市更新的龙头企业,受惠于大湾区及深圳政策红利,未来具备巨大的发展潜力。该券商预测,未来3年,集团每年可孵化不低于500亿元的城市更新货值,贡献约20%的当年核心盈利。

该券商预计,龙光集团未来三年将维持年均20%的权益合约销售增长率,业绩增长可见度高,财务稳健,派息率维持40%,目前股价对应约8%的股息率,价值明显低估。该券商并指,管理层致力于股东价值化,公司5月开始实行长期事业合伙人计划,激励时长达15年,可达总股本3%,将有力推动公司基本面优化和业绩的持续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