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至暗时刻已过?金地、保利、阳光城、中南涨停了!

来源:房天下综合整理 2021-11-12 15:13:49

[摘要] 地产股、债市的集体上涨,或是市场信心的侧面反映。

经历一轮冷空气后,

佛山彻底进入秋高气爽的秋天了!

佛山到处蓝天白云,格外惬意!

至暗时刻已过?金地、保利、阳光城、中南涨停了!

而低迷了许久的地产行业,亦终于迎来曙光。

近日,多个利好地产行业的信息出现,地产股连续两日大涨。

11日上午,万科直接拉涨7%,金地、保利、阳光城、中南等多家房企一度实现涨停。

房地产迎来重磅利好!金地、保利、阳光城、中南涨停了!

地产债市也扬眉吐气了一番。

其中泰禾涨幅超70%、世茂涨幅接近16%,其他房企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

房地产迎来重磅利好!金地、保利、阳光城、中南涨停了!

地产股、债市的集体上涨,或是市场信心的侧面反映。

全线暴涨的三大原因

首先,房企融资传来利好消息。

11月9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举行房企代表座谈会,表明监管机构将从房企发债方面给予支持,改善房企发债融资环境。

其次有消息称,各地银保监昨日通知热点城市主要银行,将积压5个月以上的按揭贷款清退,同时放开对房地产商开发贷限额的管控。

另外,央行还特意发了一个消息:2021年10月末,个人住房贷款余额37.7万亿元,当月增加3481亿元,较9月多增1013亿元。

最后,沈阳市房产局11月10日召集各大房企,线下通知从11月11日开始,放松限购限售等一系列房地产限制性政策。

一系列利好消息出来,令地产股迎来暴涨。

其次,房企融资有望松动。

9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于当日召开房地产企业代表座谈会,部分房企有计划在银行间市场注册发行债务融资工具。

招商蛇口、保利发展、碧桂园等公司表示,有计划在银行间市场注册发行债务融资工具。

上述信号被业内视为房企融资环境松动的新举动。

最后是,华尔街大鳄买入中国房企债券,地产股、债市应声大涨

近日,久负盛名的华尔街投行高盛投资组合管理团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正在买入中国房企债券。

此后,央妈旗下的《金融时报》也证实了这点,文中提到:“外资正看准时机抄底”。

这句话从《金融时报》这里输出,值得细细琢磨。

至暗时刻已过?金地、保利、阳光城、中南涨停了!

对于个别房企风险事件引发的连锁反应,高盛投资组合管理团队认为,传染风险被高估了,市场正在消化这一风险。

受到该集团抄底房企债券事件等多种信号刺激,房地产股、债一改之前的颓势,集体飘红。

高盛虽然远在华尔街,但深耕中国已有40年,对中国市场并不陌生,曾吃过我国改革开放的发展红利。

如今下注买入,是否在传递着某种信号?

无论如何,市场的信心确实正在不断加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