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想拥有超有料的美好生活?Pick 它!

来源:佛山房天下 2022-09-19 17:32:19

[摘要] 聚光灯下的C位,总是吸睛无数,不仅因为这个位置耀眼突出,更是因为这个C位,是众望所归的实力品牌!

聚光灯下的C位,总是吸睛无数,不仅因为这个位置耀眼突出,更是因为这个C位,是众望所归的实力品牌!

无论哪个领域,都有其独有的C位之选。眼前,就有一位出众的C位优等生,Pick 它!让您锁定品质人居生活主场,轻松稳坐美好生活C位!

美的置业,创立于2004年,坚持“智慧健康生活服务商”发展定位,致力营造美好生活方式。经过十余年的稳健发展,已成为国内知名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凭借超有料的品牌实力,在国内外权威评选频频上榜。

图片

| 美的置业实景图

连续 8 年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今年5月蝉联“2022 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 30 强”,位列第 19 位。位列福布斯全球企业 2000 强,从2020年首次上榜到2021年蝉联上榜,期间排名提升了201位。有目共睹的企业实力,铸就了筑建美好生活的硬核“内力”。

图片

| 荣膺奖项,实力斐然

美的置业坚持城市深耕与升级,布局版图稳步扩大。截止今年6月30日,已在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经济区、长江中游经济区、京津冀经济区、西南经济区等区域布局300+项目,已进驻上海、广州、天津、重庆、成都、郑州、武汉等国家中心城市,为不同城市的理想生活注入美好底色。

图片

美的置业与城市美好前行,持续为用户兑现美好生活。2021年至2022年6月30日,累计交付10.48万+套,收楼率达90%,在行业内位居前列。美的置业致力于在每一次交付中,为业主启程不负期望的美好生活。 

图片

| 交付现场图

美的置业,始终关注广大用户对智慧健康生活的需求。从独创的“5M 智慧健康社区”产品战略体系开始,到前瞻性提出智慧社区大脑、落成AI智慧社区、推出“维G健康社区”,美的置业以不断迭代的智慧健康理念,推动社区环境的美好进阶。

图片

| 5M智慧健康社区示意图

2020 年 3 月,联手阿里云在佛山落地首个 AI 智慧社区。截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AI 智慧社区落地 341 个。 

图片
图片

| 5M智慧健康社区示意图

2020 年,联手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安道设计推出“维 G 健康社区”,首次将“疗愈”理论应用到社区中。截至到2021年底,维G健康社区落地40个

图片
图片

| 美的·东樾湾维G健康社区

美国 AIIDA 国际创新设计大奖

2021年,美的·滨湖学府

荣获美国 AIIDA 国际创新设计大奖

图片

| 点击了解项目

美国缪斯设计大奖

2021年,美的·金地·新明珠凤翔湾壹号

荣获“美国缪斯设计大奖”

图片

| 点击了解项目

北极星建筑奖

2022年,美的·云悦江山

荣获“北极星建筑奖”

图片

| 点击了解项目

ArchDaily年度建筑大奖

2022年,美的·鹭湖“对川问茶”

荣膺ArchDaily年度建筑大奖

图片

| 点击了解项目

实景展示银奖

佛山美的·世茂·滨江壹号在

第二届AHLA亚洲人居景观奖

荣膺实景展示银奖

图片

| 点击了解项目

 

 

实景展示优秀奖

 

美的·东樾湾在第二届AHLA亚洲人居景观奖

揽获实景展示优秀奖

 
图片

| 点击了解项目

美国缪斯设计大奖

美的·天玥在第二届AHLA亚洲人居景观奖

荣获实景展示优秀奖

图片

| 点击了解项目

今年,美的置业推出M+新一代智慧生活空间,以四大大智慧健康配方、五大智能单品、N个智慧场景,打造“主动思考的”房子。美的置业一直专注提升智慧健康人居体验,回应不同时代的美好生活需求。

美的置业秉承橙意初心,持续传递美好生活。2021年年末,美的置业从广大用户的需求为原点,发布用户品牌“橙意家”。以2大智慧生活场景、4重精工橙意标准、6大周期全维度服务体系,将橙意品质服务渗透到每个美好生活细节,全维度守护业主每一刻美好生活。

图片

今年,美的置业“橙意家”用户品牌进行2.0升级,面向全国用户发起“橙意家·灵感计划”,邀请广大用户成为家的“首席灵感师。通过与广大用户进行灵感碰撞,维系橙意服务的温度,挖掘美好人居的无限可能,发现更多看得见的美好生活。

图片

| “橙意家”示意图

美的置业以稳健发展20余年的美置服务,满足客群的多元生活需求。美置服务精研推出“美尊”、“美享”、“美怡”、“美悦”4大服务产品化标准,以专业管家品牌“美管家”通过7重呵护关照体系、7x24x365全天候响应机制,为用户提供有品质、有温度的生活服务。

图片

| 美置服务示意图

今年9月,美置服务发布“美焕行动”,通过“美管家服务”、“社区绿色银行”、“社区共创计划”3大动作,持续焕新社区的软硬件品质。用持续成长的服务力,为用户不断刷新美好生活新体验。

图片

| 美置服务示意图

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