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招商宝华“玺系”杀到!千灯湖又有豪宅即将入市

来源:招商·悦府 2023-05-11 12:30:53

[摘要] 继千灯湖迎来万科首个“瑧系”后,招商“玺系”豪宅也杀到了

 继千灯湖迎来万科首个“瑧系”后,招商“玺系”豪宅也杀到了!

5月11日,据获悉,招商蛇口宝华项目正式启动招聘,包括销售经理、策划经理、置业顾问等工作人员,要求专业素质强,拥有千万豪宅营销经验优先。同时海报透露,宝华项目定位为招商蛇口“玺系巨著”。

招聘海报招聘海报

据悉,“玺系”是招商蛇口旗下最高端的住宅产品系,目前在深圳、上海已成功打造深圳招商玺家园、招商外滩玺、招商云玺等多个豪宅标杆项目。

回顾2022年9月30日,招商蛇口夏北宝华村整村改造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暨首期回迁住宅启动仪式。据了解,首期回迁房共4栋,楼高30层,户型涵盖73至131平方米,预计2026年可交付使用。

回迁启动仪式回迁启动仪式

从位置来看,项目首期安置地块位于新凯广场东侧,首期融资地块则位于新凯广场南侧,位置极佳。现在项目已启动招聘,预计或有望年内入市。

宝华项目位置图宝华项目位置图

目前夏北五条旧村改造里,除了碧桂永胜村商品房已入市外,万科洲表村项目也有望年内面市。4月12日晚,佛山万科发出一张招聘海报,万科洲表村旧改项目开启招募人才,同时披露了该项目为“万科TOP级瑧系豪宅”,宣告佛山首个“瑧”系产品正式落子千灯湖。

金高区夏北旧改示意图金高区夏北旧改示意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