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幼鲸计划 益路童行 | 美的置业健康守护行动启动在即

来源:美的·东樾湾 2023-05-29 11:08:05

[摘要] 近期,美的置业粤桂区域将联合佛山红十字心理援助志愿服务队、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开展“幼鲸计划 益路童行——美的置业粤桂区域健康急救训练营”

前言:美的置业坚持“智慧健康生活服务商”品牌定位,始终关爱业主家庭的健康生活。近期,美的置业粤桂区域将联合佛山红十字心理援助志愿服务队、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开展“幼鲸计划 益路童行——美的置业粤桂区域健康急救训练营”

幼鲸计划”作为美的置业粤桂区域的暑期品牌IP活动,至今已举办3年,已服务超11个城市家庭,即将迎来第四次开营。“幼鲸计划”举办的初衷源于炎炎夏日,在水系发达的南方,游泳戏水成为很多儿童的消暑首选,但儿童溺水事件时常发生,因此不少家长尤为担心。美的置业粤桂区域洞悉业主需求,2020年启动“幼鲸计划”,在社区配套泳池及专业游泳馆内免费为6-12岁小业主提供安全专业的游泳培训,既帮助小业主掌握游泳技能、强身健体,又解决了广大业主家庭暑期子女课外安排,也让我们的小业主身心健康得到良好的发展。

幼鲸计划 益路童行 | 美的置业健康守护行动启动在即

往届“幼鲸计划”

美的置业粤桂区域籍着“品质升级计划”之际,围绕客户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深研业主生活需求,全面升级“幼鲸计划”品牌活动针对青少年心理健康、亲子关系、家庭急救、溺水自救等推出为期3个月的“幼鲸计划 益路童行——美的置业粤桂区域健康急救训练营”活动,从呵护小业主健康快乐成长,延升至守护广大业主家庭身心健康和日常应急科普,为业主营造美好健康的社区生活体验。

益路呵护心“晴”:专业援助关怀心理健康

紧张的都市生活、忙碌的工作、升学就业压力等,容易引发人们焦虑、紧张、烦躁等负面情绪。美的置业粤桂区域将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佛山电台知名主持邱静老师佛山红十字心理援助志愿服务队,在美的·卓越·好时光开展“关注青少年心理,呵护健康成长”主题讲座,届时将围绕“消纳情绪 伴我成长”进行专题演讲及互动,并在现场由佛山红十字心理援助志愿服务队提供专家一对一心理咨询,希望通过专家的专业心理指导、科学育儿方法、心理疏导等动作,促进和美融洽的亲子关系,为大小业主营造健康的家庭氛围。

幼鲸计划 益路童行 | 美的置业健康守护行动启动在即

 

幼鲸计划 益路童行 | 美的置业健康守护行动启动在即

 

益路“救”在身边:家庭急救培训守护千家万户

据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的数据显示,80%的意外是发生在家庭环境。美的置业粤桂区域将邀请佛山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的专业急救技能培训导师进入佛山顺德区、禅城区、高明区等地的社区,为业主普及家庭急救知识要点,开展家庭急救操作现场演练。以权威机构专业导师+业主家庭亲身参与培训形式,帮助业主家庭建立安全意识,筑起美好居家生活的安全屏障。

幼鲸计划 益路童行 | 美的置业健康守护行动启动在即

专业急救培训

益路乘风破浪:幼鲸计划护航儿童成长安全

据人民资讯网近年公布数据显示,我国每年约5.7万人罹难溺水,其中少年儿童占56.04%。美的置业粤桂将邀请佛山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的专业急救技能培训导师进行专业的讲解,教导小业主溺水自救知识,进行溺水自救现场演示操作,帮助小业主学会正确处理溺水情况,培养水上运动安全防范意识,掌握遇险求救自救技能,为小业主构建安全健康的童年生活。另外美的置业粤桂区域各城市项目也将在暑期如约举办属地特色系列“幼鲸计划”活动,继续提供专业的儿童游泳培训,陪伴每位小业主度过美好盛夏。

幼鲸计划 益路童行 | 美的置业健康守护行动启动在即

往届“幼鲸计划”

健康,是美好生活最基本的需求。美的置业粤桂区域始终重视业主的生活需求,以持续升级的橙意服务,积极构建多元化健康生活圈,以实际行动守护业主的身心健康、生命安全

美的置业粤桂区域将继续深挖业主身心需求积极拓展美好健康生活的外延,携手业主共筑看得见的品质生活

文章来源:美的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